close

匯豐卡友在星期一到星期四在華納有種優惠~
看電影兩人同行一人免費~
活動進行很久~
我和陳小佑則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優惠~
看電影前~
和陳小佑到台北101美食街尋覓晚餐~
想吃生魚片的我~
原本打算買中島水產的生魚片~
如果三種都買要370元~
結帳後轉身就看到了桃屋日本料理~
眾多餐點sample中有海鮮丼~
我馬上回頭用可憐的語氣告訴中島水產的先生~
買錯了~想退回現金~
真是不好意思~
雖然我知道中島水產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好吃~
但是實在不想花370元吃~

我和陳小佑拿著退到手的現金~
換到桃屋日本料理消費~
我點了海鮮丼(230元)~
附一碗味增湯~
生魚片種類也不少~
不過都比較薄一點~

玉子燒和甜黑豆好好吃~
原本怕甜黑豆的味道會不習慣~
沒想到竟然一口一口的吃完了~

我不太會分魚類~
只知道吃的食材都很新鮮~

陳小佑的豬排飯(220元)~
有三樣小菜和一份土瓶蒸~
飯還用壓模做成圓柱狀~

炸豬排比sample還大哩!!~
麵衣厚了一點~
純瘦肉還蠻好吃的~


除了我們點的餐以外~
還有大約20種以上的餐點可以選~
鰻魚丼~炸蝦飯~綜合壽司這些看起來都很好吃哩!!~

※桃屋日本料理‧101分店※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B1
網址:
http://www.momoya.com.tw
(網站中另有本店地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