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
1010新湘菜後~
不是那麼快就要解散~
我~兔兔~小真~Grace繼續到GABEE.續攤~
GABEE.是我第二次去~
大約去年平日晚上和陳小佑去過一次~
當天晚上沒有2004年的大獎作品啡妳莫薯~
點了一杯藍色汽水和一份鬆餅~
很快吃完就閃人~

經過了這段時間~
桌上多了創意咖啡MENU~
如果是以前~
必須用詢問的方式才能喝到創意咖啡~

MENU封面~
GABEE.=台語咖逼店~

打開後整張MENU攤在眼前~
密密麻麻的飲品數十種~
這一次我只想喝啡妳莫薯~
沒有仔細研究MENU~
原本兔兔也想點一杯蕃茄口味創意咖啡~
店家沒有蕃茄備貨~
兔兔就換了別的飲品~

Grace的熱薰衣草茶(160元)~
透明茶壺慢慢顯出淡紫色~
比一般瓷茶壺有趣多了~

我的啡妳莫薯(180元)~
層次分明~
下層有鮮奶和地瓜泥~
中層是濃郁的espresso~
上層滿滿是綿密有彈性的奶泡~
在擺上與杯同寬的蜜地瓜~
擠上鮮奶油配上幾絲地瓜皮~
真是賞心悅目的作品~
我還蠻愛的~
地瓜竟可以和咖啡巧妙搭配~

小真的熱香蕉拿鐵(160元)~

天鵝拉花~
因為奶泡很緊密~
就算喝了好幾口咖啡~
拉花大致上能保持原貌~
小嚐一口~
不用攪拌就能喝到香蕉甜味~

兔兔的冰水果茶(200元)~
大約半杯都是水果~
不知滋味如何~
感覺上價位有些貴~

我們在這裡待了快2小時~
喝咖啡聊天~
看看四周都坐滿~
連GABEE.的吧台都不放過~
假日的GABEE生意好好~
這裡的確很適合續攤啊!~

※GABEE.※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
電話:02-27138772
網址:
http://gabee-cafe.blogspot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