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辦公室前一陣子很常團購冰棒~
其中以
台電桂山電廠桂山冰棒最大宗~
只有宅配過一次~
剩下團的都是崔小華騎車上山幫大家買的~
不過夏天冰棒太熱門~
桂山冰棒的口味變的不齊全~
後來我請崔小華幫我換一家~
買哈兒冰棒吃吃看~
如果比桂山冰棒優~
那就多一種選擇也不錯~

哈兒冰棒有十種口味~
扣掉不會買的清冰冰棒~
這次崔小華幫我買到九種口味~
比桂山冰棒多一種李鹹~
每一隻都是8元~

外袋都有印製口味名稱~
標示的很清楚~

一拿到手先嚐李鹹口味~
酸酸甜甜很蜜餞~

花生口味~
味道比較不濃郁~

芋頭口味~
沒有顆粒的有點可惜~

綠豆口味~
印象中我自己沒吃到~
被家人和陳小佑吃完光~

紅豆口味~
顆粒很多~

米糕口味~
帶有酒味的桂圓香~

百香果口味~
普普通通~

沒拍到鳳梨口味和牛奶口味~
我也記不得自己到底有沒有吃~
老實說哈兒冰棒的口味並沒有讓人有很深刻的感覺~
放在冰箱都被陳小佑吃完了~
我吃的比較少~
我還是喜歡桂山冰棒~
目前低價冰棒中~
還沒有那一家可以取代哩!!~

※哈兒冰棒※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二段335之1號
電話:02-266677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