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小小攝影班又開課了~
這次約在Rainbow Cafe~
等待攝影班同學Irene的時候~
我先來練習還不是很上手的粉紅女朋友一號~

Rainbow Cafe的Menu一面是餐點一面是飲料~
另有一張菜單夾單~

MODEL佑~
按下快門看照片~
這時候就能感受到定焦鏡的魅力~

我一直不覺得粉紅女朋友一號是單眼~
可是拍出來的確有單眼的水準~

我喜歡Rainbow Cafe寧靜的氣氛~
有點像是台中市某一些特色咖啡廳~

有沙發區~
昏黃的燈光連人都顯得慵懶~

精巧的吊燈~

對面就是同名的Rainbow Hair美髮沙龍~

陳小佑的隨拍~

取景角度和我完全不一樣~

Rainbow Cafe用餐點套餐比較划算~
帕尼尼套餐(250元)~
能選咖啡或紅茶~
若選超過90元飲品補差價~
下午茶套餐(180元)~
有蛋糕~反烤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~水果優格~三擇一~
飲料只有幾種不能選~
不用補差價~

伯爵紅茶~
茶香清清淡淡~
不會太澀~
糖和牛奶自己隨意添加~

BBQ烤雞帕尼尼~

帕尼尼趁熱吃酥酥的~
裡面的BBQ烤醬微甜~
蠻對味的~
旁邊的金黃薯條不沾醬就有鹹味~
沾醬吃更不膩口~
如果不愛薯條~
可以換成沙拉~

蜜桃百香茶~
淡淡的水蜜桃香~
加一點果糖會更順口~

青醬雞肉帕尼尼~

和BBQ烤雞差不多~
內餡夾了一層青醬~

反烤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~
酥脆的派皮堆疊一層蜜漬蘋果塊~
再加上香草冰淇淋~
有一點肉桂味~
我是吃不太出來~
倒是不愛肉桂的Irene和陳小佑一嚐就知道~
冷熱交錯的點心~
一定要快吃~
不然冰淇淋化了~
派皮不酥了~
口感自然會有影響~

Irene的新朋友SONY NEX-3~
比我的粉紅女朋友一號輕巧很多~

希望Irene聽完陳小佑的攝影講解~
功力大增~
拍出更多B仔可愛的照片給我們看唷!!~

※Rainbow Cafe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5號
電話:02-2772-6603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