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在復興街內~
走一小段路就見到傳說中黃色發財車~
就是大家網路推薦的好吃蔥油餅~
陳小佑留在車上顧車~
我負責下車購買~

發財車的停車位上~
還有標示上過各大節目~
甚至連網路之炸蛋蔥油餅別無分號都有寫~
看起來還挺有趣的~

販賣的時間是下午1點40分至7點止~
不是半點或整點~
還寫了40分~
店家還真有所堅持~
蔥油餅加蛋20元~
蔥油餅不加蛋15元~
最近物價飆漲~
這樣便宜的價位已不多見~

大家站的很散~
並沒有照規矩排隊購買~
店家很厲害~
幾乎都知道顧客有誰有點~有誰沒點~
我一靠近~
就直接問我要幾個蔥油餅??~
要不要加蛋??~
蛋要全熟還半熟??~
難怪大家都不用排隊~
我覺得店家每告人身手都很俐落~
炸蔥油餅的~加蛋的~加醬的~包裝的~排單的就像一個小型生產線~

我大約等15分鐘才拿到熱騰騰的炸蛋蔥油餅~

一般蔥油餅都是用煎的~
用炸的口感比較不同~
感覺更酥脆一些~

幫陳小佑選一個全熟蛋~
他最不喜歡流汁的蛋黃~
點全熟最適合~
全熟蛋是包在蔥油餅內~
沒有想像中油膩~
一下子就吃的乾乾淨淨~

我點了會爆漿的半熟蛋~
讓蔥油餅更濕軟~
吸吮著蛋汁和辣椒醬~
真的蠻好吃的~

寫著這一篇~
自己看著照片又好想吃一份唷!~
下次花蓮行再去買~

※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※
地址:花蓮市復興街102號(林森路復興街交口)
電話:0919288590 09226087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