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眾人敵不過我這次台中之行的要求~
一定要去胡同喝咖啡~
在出發前幾天打電話訂位時~
6大1小下午時段不好訂位~
把時間一挪前就變成中午訂位~
想想好吧!!~
若是有機會能去看看就當是賺到~
回想到當時和胡同某個接受訂位先生的對話很有趣~
也讓我知道這個人文色彩比較濃厚的地方~
其實還蠻隨興的~

陳小佑規劃的路線蠻不錯的~
離開
豐樂雕塑公園後~
很快就找到精明一街附近的車位~
往胡同走去~
胡同的獨門獨戶的房子隱藏在巷中~
大家走了一小段路才看到~

我們被安排在二樓木板座位~
先端上桌的冰水真的可以解熱~

然後大家開始翻閱像書一樣厚的MENU~
可以看到裡面很詳細介紹餐點的製作方式~
這樣的MENU很少見~
Who Together??~
We Together~hahaha~~~

人多點的東西都不太相同~
我就可以多拍點照片囉!!~

青檸咖啡扎片~

切對半的檸檬片上面放了糖和咖啡粉~
小姐教我們要直接拿叉子鏟起直接放入口中~
糖咬起來卡滋卡滋~
入口酸甜苦還很特別哩!~

糖漬橙片~

網路上看到的網誌最多人寫這份店家自製點心~
甜甜的橙片很新鮮~
後來為了依評愛吃就再加點一份~
她吃果肉我喝糖水~
哈哈哈~
糖水是自製焦糖煮的~
我還誤以為是蜂蜜呢~

我們還另外點了三份輕食荷包~
荷包就是燒餅~
光乾吃燒餅的薄脆口感很不錯~

葡萄香醋漬鮭魚荷包~

蕃醬洋蔥牛肉荷包~

再來就是大家點的飲料~
炎熱的中午想喝咖啡的人不多~
大家多是點果汁或是優格~

藍莓優格~

蕃茄優格~

葡萄柚果汁~

桑葚冰沙~
紅咚咚的飲料有一片綠頁點綴~
這是陳小佑的~
被我挖幾口偷吃~

冰拿鐵~
我點的咖啡~
總覺得到胡同體驗一下咖啡比較有趣~
不過我不喝濃縮咖啡~
喝了小姐建議的冰拿鐵~
這樣很奶的飲料剛剛好~
不然我的胃不舒服就糟糕了~

冰摩卡奇諾~

在場只有我一個人點手工泥炭巧克力~
只有我一個人最嗜甜~
這巧克力是招牌~
難得的台中之行怎麼可以錯過~
可愛的巧克力還配上綠蕨~
讓拍出的照片畫面好看許多~

冰霜還結在巧克力上~
還要放一陣子才可以吃~
外表薄脆~
中間有濃滑的巧克力和還擺放一個小咖啡豆~
吃一個品嚐一下~
這樣的感覺真好~

PS.這次上集先放吃的~另外還有下集和番外篇唷!!~

※胡同 飲集‧聚場 Who Together※
地址: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
電話:04-231983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