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村從台中開到台北~
大概是最近多人網誌中很常出現的甜點~
從蛋糕~蛋糕捲~巧克力~布丁~牛軋糖~月餅~
連最近爆紅的Macaron都有賣~

買了兩個巧克力捲和一個布丁一個奶酪外帶~
現在看到透明冰櫃的蛋糕甜點都很不錯~
剛吃飽也沒有可以再容納的空間~
就只挑有興趣的巧克力捲帶走~
原本看到Macaron禮盒也很想買~
一看到Macaron大小不一~
加上外觀好像以前買過採到
地雷的甜風新語Macaron~
小姐又說口感比較Q~
咦???~
Macaeron應該是外薄脆內鬆軟吧???~
聽她形容完後更打消想買的念頭~

糖村的小姐的服務態度也許應該要加強一下~
我問一些問題~
例如買單片蛋糕捲會怎麼裝??~
Macaron的口感??~
我覺得我問的是正常消費者的問題~
卻看的出來小姐有點不耐煩的感覺~
聽說台中的服務品質就好很多~

紙盒很可愛~
有我喜歡的色調~

回家後發現布丁和奶酪壓壞了紙盒~
蛋糕已經半毀~
整片躺下來還是可以見人啦!!~

香蕉柳橙巧克力捲~
看起來巧克力奶油真多~
蛋糕體似乎薄了一點~
等到入口後味道是不錯~
不會太甜膩~
可惜這樣溼潤又顯單薄的蛋糕不太合心意~
也許像之前團購寶姊朋友賣的
蔥花肉鬆瑞士捲會比較好一點~
至少比較蛋糕體紮實~

草莓巧克力捲~
壓壞了賣相不佳~
原本在店裡的蛋糕櫃中是超級華麗的~
放在冰箱中馬上被老爸當宵夜吃完~

義式奶酪和焦糖布丁~

附兩包另外倒的糖漿~

可以擠在布丁上~
這樣吃還蠻方便的~
大部份的布丁糖漿都設計在底部~

義式奶酪的口感蠻好的~
奶味不過太重~
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黑點點~
應該是香草籽之類的吧??~
(希望不要是灰塵啊!!~)
後來把另一包糖漿倒入~
真是失策~
味道變的可怕~
原味的口感比較好吃~

後來在辦公室聽羨雯提起才知道
糖村要是切片蛋糕會更好吃~
oh!~來不及了~
我選的都是巧克力蛋糕捲~

糖村‧台北敦化店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8號
電話:02-275221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