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誤接了一大盆水~
我老媽要我把水拿來打掃用~
一早起來就開始打掃~
房間大概整理一下~
其實掃的很隨便~
倒是又丟掉一些東西~
中午颱風走了天氣好轉~
和陳小佑到植物園拍照~
我拍到一張很有趣的照片~
而且陳小佑也入鏡~

近拍淺景深真是有意思~
我現在也越來越會挑選自己的作品~
吃冰的時候我生了氣~
也許是件小事~
我有我的堅持~
我知道我其實很容易動怒~

晚上到了新莊夜市~
從輔大畢業後就沒有再進去夜市過~
還經過了河堤~
那邊還有垃圾車的臭味哩!!~
在夜市吃了牛排~
還好陳小佑的鐵板麵沒出現~
我們才有機會吃到熱賣的蒙古烤肉~
看到客人都是拼命夾青菜堆高~
個個都想吃到撐~

相處有許多難題~
碰到了才有機會去解決~
也許還有很多潛藏的危機~
我們應該可以克服吧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