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旗艦美食街我們6大1小竟然還可以湊到7支烤玉米200元~
連再來"依評"也都有份~
現場是自己挑選~
不另外秤重~

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~
我亂選了七隻玉米~
這就是我們點的~

聞起來還蠻香的~
不過是帶走沒有即刻食用~
大家吃的評價不一~

我覺得吃起來口感還好~
可惜不夠辣~
看電視邊吃邊啃一下就吃完了~

離開旗艦美食街會看到大腸包小腸的創始店~

這邊的夜市很喜歡賣3份100元~
那我們剛剛好有三組人馬可以分食~
這一家店的配料蠻多的~
感覺好好吃的樣子~

我和陳小佑吃了一份原味加小辣~
生辣椒即使是小辣一樣還是很嗆辣~
熱呼呼的好好吃~
店家還教我們吃法~
要邊吃邊旋轉~
這樣大腸包小腸就比較方便吃~

另兩組都是點芥末~
綠綠的顏色~
聽說也是很嗆鼻的滋味唷!!~

這一家黑輪店生意超好~

光是看到擺放的各式黑輪關東煮就很過癮~
每一種都想選~
但是礙於肚子根本裝不下~
還是選幾樣最想吃的就好~

挑選好後~
還會裝在大袋的湯中讓我們帶走~

不過那些湯太多了~
我把湯汁都倒光~

可以看到我們有選阿給~豬血~筍子~蟹肉丸~金針菇~
每一樣都好吃~
這一家的醬我比較不喜歡~
大概是太多豆瓣~
我還是喜歡甜辣醬~

這一次匆匆逛一圈逢甲夜市~
不能逛的盡興~
但是買東西帶回motel吃也不錯~
可以看電視吹冷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