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吃了Mo-Mo-Paradise的壽喜燒~
原本是打算提議在今天原有的聚會去嚐嚐~
不過聚會取消~
和陳小佑兩個人又不知道去那兒~
他說要到公館買球鞋~
當我們逛遍公館鞋店買到鞋後~
才下午4點多~
不過沒訂位還是早一點去找找看Mo-Mo-Paradise在那邊~
記憶中忠孝東路上有兩家~
一家是在延吉街~
一家是在98號~
沒想到我的腦袋瓜沒記錯~
這兩家分別是忠孝牧場和98牧場~
哈哈哈~
忠孝牧場5點才開始營業~
不用等位很快就入坐用餐~
我和陳小佑決定吃壽喜鍋~
加一杯可以喝到飽的七喜和一個甜點SET(可以選130元以內的飲料+抹茶紅豆甜點)~
桌上先放有小菜牛蒡絲~
在放上新鮮生雞蛋~

無限續的菜盤和澳洲牛肉片~
菜盤選擇有大白菜~青江菜~波菜~香菇~金針菇~袖珍菇~
年糕~玉米~嫩豆腐~板豆腐~蔥段~洋蔥~胡蘿蔔~
都是一般壽喜鍋常備的火鍋料~

桌上另有兩瓶可以自己加水和醬油的陶瓷瓶~
容量不大~
所以服務生會一直幫忙添加~
看到煮起來熱騰騰的壽喜燒真是令人興奮的想要趕快開動~

牛肉片涮一下就熟了~
配上生雞蛋汁就覺得很滑嫩~
陳小佑說是因為蛋汁才會有這樣的口感~
我覺得肉質本身也是很不錯的~
兩個人吃了4盤肉(我只吃1盤唷!!~那大家就知道是誰吃的囉!!)~
白飯是日本越光米顆顆分明~
這樣軟硬度剛好的飯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~
(我是沒吃啦!!~我是看陳小佑吃的)~

照片中手上拿的芒果可爾必思有加調酒~
濃濃芒果味真好喝~
甜點SET的抹茶紅豆倒是SOSO~
沒有抹茶味真可惜~
 
餐後服務送上了檸檬片~
沾上紅白砂糖~
酸酸又甜甜的滋味~


最近只要假日吃飯好像都很早就吃了~
哈哈哈~
晚上就多了時間看港劇打電動~
多一點休閒時間哩!!~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