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有機會參與幫寶適的體驗活動~
這一次提供口碑非常好的特級棉柔紙尿褲~
紙尿褲材質柔軟呵護寶寶小屁股~
而且又是日本進口~
很多媽媽們都是主顧客~
幫寶寶使用過~
根本沒辦法換其他牌子啊!~

還記得之前瑄瑄的幫寶適小山~

瑄瑄已經用完大部份的M號尺寸~
因為現在體重超過9kg~
我已經把尺寸都替換為L號~
不想要瑄瑄的屁股被勒緊緊的~
除了兩大箱好市多的特級棉柔~
另外又加入兩箱外出方便更換的輕鬆穿~

瑄瑄10M之後~
變的更好動~
想要找她好好拍照根本不可能~
見到我提著一包東西~
馬上湊過來看~
不停的用手拍打~
最近她的下眼瞼有些過敏~
拍起照來也不好看~

這個時期就是什麼都想湊一腳~
什麼事情都好奇~
但是一點都不配合~
也許太小聽不懂~
不知道何時才能認真聽指令~

特級棉柔挑戰高品質~
給寶寶肌膚透氣~柔軟~潔淨~合身~乾爽~
全方位的五星呵護~
包裝側邊有2倍彈力側腰圍使用方法~
2倍彈力側腰圍能讓紙尿褲與寶寶緊密結合~
寶寶感覺更舒適~

特級棉柔的圖案很可愛~
輕柔的黃綠色風格~
中線是尿濕顯示~
如果見到藍色線~
媽媽就要幫寶寶換紙尿褲了~

其實特級棉柔和超薄乾爽兩種系列我都喜歡~
特級棉柔通常是白天使用~
瑄瑄白天飲食正常~
吃的多~
尿尿和大便的次數一定也多~
用柔軟棉質設計透氣乾爽的特級棉柔最適合~
如果夜晚或是外出~
我會比較偏好使用超薄乾爽~
夜晚不會一直幫瑄瑄換尿布~
外出常粗心忘記幫瑄瑄換~
超薄乾爽的10小時吸收力就幫了我很大的忙~
也因為我有區分紙尿褲的特性~
瑄瑄很少出現尿布疹的情形~
一直都有個乾爽的小屁股~

解析特級棉柔的分層設計~
倍爽鎖水層使得尿液不容易外滲~
高透氣外層透氣乾爽不濕悶~
棉柔親膚層觸感柔軟的棉質設計輕柔不傷寶寶肌膚~
2倍彈力側腰圍加寬腿圍彈性能得到全面性的呵護~
淨柔蜂窩網面讓尿液和稀便迅速滲透至吸收層~

2倍彈力側腰圍真的很厲害~
可以拉很長都還保有彈性~

一個人顧瑄瑄邊換邊拍真的很難~

連她手上拿玩具都還沒辦法好好換~
只想要翻滾走不讓我換~

回娘家找老媽幫忙再拍一次~
先將紙尿褲平整穿好~

拉開2倍彈力側腰圍~

貼在腰圍適當的位置~

順一順側邊~
這樣瑄瑄就穿的很舒服唷!~
如果尿濕了~
摸到淨柔蜂窩網面~
還是蠻乾爽的~
尿尿真的不回滲~

瑄瑄從小就不會因為紙尿褲不舒適提醒我們更換~
不管尿多重或是拉大便了~
她都能自在的玩~
所以我的責任~
就是幫她選好品質的紙尿褲~
而且自從當了媽媽~
如果親朋好友家裡多了新生兒~
我會買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送他們~
畢竟新生兒的肌膚更細嫩~
讓特級棉柔呵護新生兒準沒錯啦!~

※幫寶適※
網址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mper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