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M到11M之間~
放了9天的長假~
因為天天在家和瑄瑄相伴~
小妞變的更黏我~
不過我和陳小佑情人節去日本九州六天~
聽說瑄瑄找不到麻麻心情不開心~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這麼多天沒有在一起~
還好~
回家瑄瑄一見到我~
露出很驚訝又偷偷笑的表情~
應該是很怕一輩子都看不到麻麻吧??~

嬰兒受傷恢復很快~
通常隔天就不見了~

努力培養成為下午茶咖~
帶她一起到星巴克喝買一送一~
麻麻排隊~
瑄瑄啃拉鍊~

倒底是有多好吃~

隨時都在啃~
後來還陪我們下午茶~
對著我的巧克力鬆餅一直喊”蠻蠻~蠻蠻”~

只要有東西可以玩~
就能當一個安份的下午茶咖~
到亞羅珠麗吃草莓藍莓塔和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~
她吃昂貴的草莓~
我們吃底下的布丁塔~

去日本6天~
天天都想這個小寶貝~
回家才知道她感冒了~
我自己是解讀因為太想麻麻所以抵抗力變弱~
有一點隱性的嬰兒憂鬱症發生~

隨時都掛兩條鼻水~
偶爾會咳幾聲~
如果喝睡前奶~
很容易就吐一大口~
吐完又生龍活虎~
睡覺也比較安穩~
好像嬰兒生病有咳嗽時~
最好是餵固體的食物~
儘量少喝奶~

雖然是感冒生病~
沒有發燒~
而且行動力和胃口也都不錯~
是不用太擔心~
只有吐比較嚇人~
已經清理過三次~

瑄瑄出生到現在沒有感冒過~
生病能增加抵抗力也是好事~
她不會講話~
喉嚨很痛只能用哭表達~
看到她哭~
我也很心疼~
還有這一次出國後~
下次會想要帶她一起去隨身照顧囉!~

瑄瑄偶爾會放手走幾步或是站立的時間延長~
也許1Y的時候~
就健步如飛啦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