瑄瑄自從會扶著走之後~
越來越hold不住~
換尿布變的麻煩~
需要拿個小玩具或是另一片乾淨的尿布吸引她~
她才會安份的讓我換尿布~
這陣子接受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的試穿邀約~
真是幫了我很大一個忙~
我想媽媽們只要能迅速幫翻滾中的孩兒穿好尿布~
應該都會鬆一口氣吧!!~

以瑄瑄現在的體重~
開始適用輕巧穿褲型L號~
她對塑膠包裝的東西都很感興趣~

扶著柵欄越站越穩~
很明顯的瑄瑄又長高了~

而且很精唷!~
就連站著看別處~
手還是一摸著袋子~
深怕有人會搶走它~

乾脆把整袋輕巧穿褲型推倒~
整個人撲倒在上面~

家裡本來就有輕巧穿體驗包~
瑄瑄見到我再搬出一些準備拍照~
又撲過來把東西打亂~
還很開心以為這些都是她的玩具~

拿起來放在嘴裡嚐一嚐~
嬰兒怎麼什麼東西都要吃一口舔一回才甘心??~

我家還有舊款包裝的爬爬褲體驗包~
是同事發現藥房便宜買來送瑄瑄的~

新款的輕巧穿褲型有360度彈性腰圍~
只要花3秒鐘~
一拉就能給寶寶穿上~
強調內部柔軟組織新升級~
呵護寶寶幼嫩的小屁股~
而且吸收力更好~
很乾爽又不會回滲~
最多可以吸收350ml的尿量~
同時也針對男女寶寶生理構造的不同~
強化吸收的區塊也不一樣~

輕巧穿褲型和一般款尿布相同~
和迪士尼小熊維尼合作~
有六款可愛的圖案~
正面和背面不一樣~
正面是小熊維尼小圖案~
背面是大圖案兼標示褲型尺寸~
不用擔心會穿反~
有英文FRONT標示~

後面有膠帶~
用過的尿布輕鬆一捲再黏上就好~

360度彈性腰圍真的很夠力~
寶寶的腰就不會被勒的緊緊~
有的時候身上出現勒紋會很心疼~

馬上讓瑄瑄體驗~
雖然她會扶著站~
還不能真正放手~
換尿布只能躺著換~
褲型太方便了~
套住雙腳往上拉~
再順一下兩邊的鬆緊帶就好~
看吧!~
瑄瑄立刻翻滾就坐起~
速度之快~
連外褲都還沒穿上~
就想爬去找玩具~
好險是用褲型~
一點都不麻煩~
套一下就OK~

彈力腰圍真的很舒服~
整體包覆感也很好~

外出用餐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瑄瑄尿濕了會唉唉叫~
不想讓瑄瑄尖叫吵不停~
怕我們變成全場焦點~
輕巧穿褲型派上用場~

一樣是3秒搞定~

還有空閒可以順一順腿部鬆緊帶~
等到穿好~
瑄瑄又開始翻滾了~
因為我幫她穿過幾次~
越來越順手~
把握翻滾前幾秒~
不費力就換好~

目前官網有免費索取輕巧穿褲型的活動~
在還沒體驗之前~
我早就上網登記~
比預期還快收到~
家中有嬰幼兒的媽媽們快去索取唷!~

※輕巧穿褲型活動訊息※
讓寶貝「站著也可以輕鬆換穿」的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~
針對8-14個月翻爬好動~
或超不肯乖乖換尿布的寶寶適用~
聰明媽咪快來免費索取體驗唷~
即日起~
登錄滿意寶寶「輕巧穿」官網~
只要填寫個人資料~
就可免費獲得「輕巧穿體驗包」一份!~
M size至XL size都可以索取試用包~
L size以上還有分男女生喔!~
網址:
http://www.mamypoko.com.tw/blogclick.php?fpOnly=QCUlXiQjMUAlJV4kIw==&webtype=M&webid=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