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OGO的Samantha Vega看到迪士尼110週年紀念Aimee包也開賣~
才想到應該幫我這個在福岡天神地下街買的包寫一篇記錄一下~
第一天到福岡博多車站就見到這個包~
只是覺得很可愛~
沒有特別想買~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~
我都是用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的零錢包和車票夾~
一直沒有購入Samantha Thavasa大包~
第一天是情人節~
我就和陳小佑ㄠ到一個情人節禮物~
可愛的桃紅零錢包~
還直接facebook連線秀禮物~

後來旅行中又到處逛~
熱鬧的天神地下街也有Samantha Thavasa~
小逛一下~
覺得迪士尼110週年紀念Aimee包很亮眼
小姐拿給我試背~
陳小佑又加碼說要贊助~
所以我就花錢把這咖30000日幣的大包帶回台灣囉!~
台灣專櫃大包賣的價錢是14300元~
小包賣13300元~
大小包尺寸差很多~
而且台灣只有三色進貨~
日本其實是七色~
日本買既便宜選擇也多~

紀念款特別的是有Minnie和Daisy兩個彩色公仔~
比起其他包上的素色公仔好看太多了~
另外還有一個小瓶香水的造型~
只不過我很低調~
外出很少掛玩偶~
這三個玩意兒應該會輪落為瑄瑄的玩具~

Aimee包的特色就是有兩個隨意別扣的蝴蝶結~
其中一個還有掛小鑽~
而且包包上都是漂亮的玫瑰金鉚釘~

蝴蝶結放的地方不一樣~
風格就不同囉!~

包包兩側有拉鍊~
能擺一些面紙或悠遊卡等小東西~

裡布是迪士尼卡通圖案~
亮晶晶的~
看到心裡都變的好好唷!!~
Aimee包有三大層~
放大文件夾都沒問題~

也有做手機隔層~
手機隔層好像是現在袋子基本配備~

限量紀念款的LOGO~

磁扣上有編號~
不知道是不是紀念款才有??~

貴重物品放中間拉鍊層比較安全~

背面也有一個小隔層~
一般都是用手提或肩背~
也有附斜背背帶~
同樣是玫瑰金鐵環造型~

天神地下街的Samantha Thavasa~
手上還提一個春捲包裝血拼戰力品~
樣子蠻蠢的~

Samantha Thavasa~

日本店員大部份都會把購買商品拿到門口給顧客~
陳小佑等機會拍了這張照~
老實說~
我比較喜歡買東西給我就好~
在店門口還挺怪的~

Samantha Thavasa是我到日本都會買的愛牌~

※Samantha Thavasa※
網址:
http://www.samantha.co.jp/

相關行程~
[日本]細雪九州海賊王千陽號六日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