瑄瑄3M~
這次到醫院打的預防針~
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和輪狀病毒口服疫苗第二劑~
因為我知道上個月新北市有補助10價的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~
填表的時候~
先問問看還有沒有免費~
還好還有~
能省下2700元~
如果沒有~
就要打一針3000元的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~

瑄瑄到醫院沒鬧覺~
全程都醒著~
我們掛號第一個看病~
花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醫院~
還蠻順利的~
3M1W1D的體重~身高~頭圍~
體重6500g(第85百分位)~
身高65cm(超過第97百分位)~
頭圍41.5cm(第85至97百分位)~
數據都很前面~
身高竟然還超標~
照片看的出來瑄瑄是”落咖”~
醫生循例做基本檢查~
沒有什麼問題~
就等著批價領藥打預防針~

今天出門我有記得幫她穿外出服~

怕人家說是小男生~
穿有蝴蝶結的連身衣~
有個阿嬤帶新生兒來打針~
看到瑄瑄的扁頭就問我”沒有幫她睡兩邊唷?”~
哎~
瑄瑄根本不愛側睡或趴睡~
她都有辦法自己喬回正睡~
小扁頭大概定型了~

瑄瑄最喜歡趴在我們的身上到處看~

眼皮還是一隻外雙一隻內雙啊!~

等待護士打預防針~

無聊一直抬腳~

還不知道等會兒又要挨針~
連身衣有點大件~
下個月穿大概就會剛剛好~

到處東張西望~

快要流口水~
墊一條紗布巾擦口水~

10價的綜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~

輪狀病毒口服疫苗~

瑄瑄打針的時候都被拔拔抱緊緊的~

護士才把衣服推高一點~
瑄瑄就開始知道不對勁~

靠著拔拔的表情好賽ㄋㄞ~

護士戳針的時候~
瑄瑄還不知道痛~

反應慢一拍~
打完才放聲大哭~

眼淚還來不及滴下又被按住嘴~

滴了幾口輪狀病毒口服疫苗的可爾必思~

瑄瑄喝了表情恢復平靜~
應該覺得還不錯喝~

不過被護士按著嘴~
又提醒她要哭哭~
她現在變精了~
知道還是要哭幾下被我們安撫才行~
我還在旁邊笑~
說她都是在假哭~
果然陳小佑把瑄瑄立起來趴在身上~
她馬上就不哭囉!~

瑄瑄3M後的動作都有進步~
最近這幾天會用力抓我們的手指頭~
握長條型的玩具~
也會摸安撫椅上的玩具~
好喜歡對著我們講話~
不停的”呃呃呃”的發聲~
看到我會很自然的張嘴笑~
我很開心~
她會認媽媽~
媽媽還是最特別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