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迪士尼美語世界的體驗版對瑄瑄來說是不夠的~
我們和產品的專業顧問約時間~
直接到家裡解說~
顧問帶著一卡行李箱到我家~
汐止算是有點遠的地方~
不過顧問說只要是推廣產品~
只要能到都儘可能會提供給家長面對面介紹的機會~
我覺得這樣也不錯~
至少有疑問能馬上提供獲得解釋~

顧問先拿出迪士尼美語世界招牌刷卡機~
瑄瑄看到開心極了~

紙卡上不只是介紹單字~
重點是以句子讀出~
連文法都能一起學~
瑄瑄手上還拿著麥克風~
能跟著讀刷卡機發音邊讀邊錄~
再聽自己的聲音看有沒有讀對~

讀刷卡機附一個紅綠鏡片~
讓讀卡也能以比較動態的方式呈現~

越學越難~
一長串句子都有~

不只有長條型讀卡~
三角形也有~
卡上的問題同時變的更複雜~

瑄瑄刷幾次就知道怎樣使用囉!~

五邊形非常有趣~
用多樣化~
不過小朋友記憶力很強~
多看幾次都會朗朗上口~

米奇點讀筆也是我覺得很讚的產品~

點取書中圖案~
點讀筆會發出聲音教小朋友~
唱歌~讀字母~說故事通通沒問題~

瑄瑄一樣用的很開心又認真~

馬上學會點歌曲出來聽~
簡單易學~
連媽媽我看到都喜歡~

瑄瑄捨不得還給顧問哩!!~

教材方面有書籍和DVD~
內容將英文融入生活~
科學美勞也都含蓋囉!~

本來以為瑄瑄只愛看卡通人物~
沒想到連小朋友帶動唱看的挺專心的~

顧問介紹所有產品~

顧問和我說話~
瑄瑄專心看DVD~

之後實際將DVD和書籍結合~
搭配的主人翁TingTing和WeiWei瑄瑄本來就認得的~

跟著教材邊講邊點~
熟門熟路的~

最愛的就是米妮ABC~
米妮ABC這幾個字我在家裡天天要聽10遍以上~

怎樣都看不膩~

加入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會員會有很多活動~
包含電話訪問~布偶劇場~夏令營等等~

看影片都好吸引人~
這些小朋友年紀不大~
就可以參加全美語夏令營~
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~
全是看迪士尼美語世界的結果~
真正做到融入生活~

當我和陳小佑聽完顧問詳盡解說~
超心動的~
以瑄瑄的年紀的確要考慮多方面讓她學習~
如果對產品介紹也心動的朋友~
可以和迪士尼美語世界連絡~
顧問會到你家直接介紹唷!~

迪士尼美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