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比壽是拉麵的激戰區~
而且我們又選在惠比壽西口站前的
Hotel Excellent Ebisu住宿~
周邊拉麵店並沒有好好認識~
第二天陳小佑一直嚷嚷要吃拉麵~
他覺得前幾個小時都在吃甜點~
的確我們吃了
Berry Parlour水果聖代和Ladurée~
都沒有吃到正餐~
難怪他一付不滿足的樣子~
所以晚上11點半我們坐在らーめん香月吃拉麵~

らーめん香月閃亮的霓虹燈外觀讓我怯步~
即使在Hotel Excellent Ebisu住了三次~
這家拉麵店都沒有列入我想吃的名單~
午夜到那兒去找拉麵店~
陳小佑決定吃近距離らーめん香月~
捨棄步行5分鐘的
阿夫利拉麵~

外面街上冷冷清清~
店裡倒是挺熱鬧的~
吧台約有10幾個位置~

桌上放了各種可隨意夾取的小菜和配料~
不過小菜都有辣~
吃辣會胃痛的我都不敢加~

塩味拉麵(700日幣)~
店員端給我的時候~
嚇了一跳~
非常大碗~
雞骨湯頭看起來很清淡~
喝一口會發現其實很濃郁~
只有簡單的高麗菜~筍乾~叉燒~
高麗菜和筍乾都很脆~
而叉燒也不會太肥膩~
拉麵夠Q~
我因為吃不下~
還剩了1/3給陳小佑吃~

醬油拉麵(700日幣)~
醬油風味也很不錯~
不過內容更簡單~
只有筍乾和叉燒~
可是陳小佑吃的津津有味~
一直說麵條是他喜歡的~

陳小佑偏好略細的拉麵麵條~
難怪能討他歡心~
而且店內有貼可以全國宅配的海報~
陳小佑差一點想問店員能不能宅配回台灣哩!~

我們在趟旅行吃了五間拉麵店~
以陳小佑的口味評比~
らーめん香月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~
還和我說下次去東京要再吃一回~

※らーめん香月※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1-10-8
電話:03-3496-6885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10:00~06:00 週日10:00~04:00
網址:
http://www.kazki.com/
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