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由之丘是以前我到東京自助行錯過的遺憾~
這次行程調查好想去的甜點店開店日~
選在避開人潮的星期一前往~
Mont St. Clair是指定排入的甜點店首選~
甜點師傅辻口博啓屢次在世界比賽中獲獎~
除了Mont St. Clair~
在自由之丘的自由ヶ丘ロール屋(自由之丘瑞士捲屋)~
和六本木巧克力專賣店Le Chocolat De H都非常有名~
我排的行程可以一次嚐到辻口博啓的兩間店~
出發時一想到就開心~

Mont St. Clair從東急東横線自由之丘站下車~
還要步行10分鐘~
我帶著官網的地圖~
輕鬆的找到Mont St. Clair~
因為怕排隊浪費時間~
想要一開門就買好想吃的甜點~
早上10點就到自由之丘站~
時程安排太早~
其實根本沒人排隊~
只好在附近閒晃~
還好目黑通和學園通交口有一間超市~
到處逛逛打發時間~

Mont St. Clair網路上蠻多人說容易錯過~
外觀的確不顯眼~
有點像一般公寓~

招牌也不突出~
低調的甜點店~

原來開車還有附車位~
連指示圖都畫的清楚~

暗紅色的P~
一大早根本沒有客人停~

門外有擺放桌椅~
讓我以為現在有開放內用~
等到事後才知道~
一律只能外帶~
唉~要是能在店裡享用新鮮直送的蛋糕~
才是最讚的~

Mont St. Clair應該是甜點工廠~
我看見師傅直接端著蛋糕過馬路~

太陽LOGO是Mont St. Clair的招牌~

店員正在準備~
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可口的精緻蛋糕~

11點一到~
我和陳小佑因為排第一名~
成了當天第一個入場的客人~
本來擔心要排隊~
近距離看蛋糕櫃的每樣甜點~
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~

草莓海綿蛋糕聽說是店裡名氣前三名的熱賣產品~

餅乾禮盒區~
包裝好的比單售的貴~

豐富的餅乾盒讓我手滑也買~
和我一起坐飛機回台灣~

單片包裝的餅乾種類很多~

常溫蛋糕一整排讓人目不暇給~

店內有好多人選購~
感覺店不是很大~
一下子就變得擁擠~
店員是一對一服務~
會等待客人挑選甜點或給予口味上的建議~

我就是這位店員服務的~
手上端著的蛋糕就是我買的~

一開店的蛋糕實在太齊全~
真希望通通帶走~
(謎之音~應該會破產吧!!~)

附近另有一間咖啡店~

一樣有和辻口博啓合作~

提著心愛的甜點們~
朝著下一家自由ヶ丘ロール屋邁進~


※Mont St. Clair※
地址: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2-22-4
電話:03-37185200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網址:
http://www.ms-clair.co.jp/index.html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