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提著一袋精緻的Mont St. Clair甜點~
走路特別小心翼翼~
之後我們買了
自由ヶ丘ロール屋蛋糕捲~
到甜蜜森林吃舒芙蕾~
午餐還吃了五右衛門洋食屋義大利麵~
又坐
東急東橫線回惠比壽旅館休息~
比預期順利太多~
行程的時間控制得宜~
還有機會回旅館睡個午覺再出發~

回旅館第一件事就是見Mont St. Clair的甜點是否完好~
打開盒後只聽見我尖叫"怎麼辦~蛋糕毀了"~
其中一個因為是巧克力溶化~
又碰到蛋糕盒邊緣~
形狀毀了一小部份~
急忙搶救~
就沒拍我的蛋糕盒~

Mont St. Clair店員會貼心準備紙巾~面紙~湯匙~
吃了這麼多家外帶甜點~
只有Mont St. Clair的"配備"最齊全~

Mont St. Clair的甜點都有名稱~
不過不會翻譯~
就靠我自己亂取名字囉!!~

水果巧克力塔(473日幣)~
這是我第一眼見到就想選的甜點~
葡萄~草莓~藍莓~小紅莓點綴~
真的好可愛唷!~
半邊細緻的巧克力慕斯~
配上口感較脆的巧克力塔和香滑的卡士達奶油~
很清爽的滋味~

愛心巧克力幕斯(630日幣)~
看到毀掉的部份還真心疼~
因為巧克力沒有持續冷藏~
軟掉後又碰到蛋糕盒~
就變成缺角的愛心~

陳小佑看我在那邊哀哀叫~
搶過相機幫我拍下最好的一面~

這樣一點都不想有被毀容過~
巧克力的表面帶有光的折射~
其實很美唷!~

巧克力甜點通常我是不會點的~
當我看到迷人的造型還是忍不住被吸引~
甘願掏出630日幣買一個嚐嚐~
巧克力慕斯太香濃了~
中間夾著微酸的紅葡萄酒果醬~
是很成熟的大人味~

非常小心的品嚐貴價貨~
底下的紙墊還能見到吃了一半的愛心印~

草莓海綿蛋糕(399日幣)~
店員推薦我買的~
聽說是一般女性喜愛的口味~
中間夾心會變換~
我們去的時候冬末春初~
當時提供草莓口味~

可能和其他甜點比較~
這不是我喜歡的蛋糕~
雖然我很愛草莓~
但是海綿蛋糕體有點乾~
一點都不鬆軟~
加上鮮奶油偏多~
被我列為最後一名~

草莓慕斯(473日幣)~

可愛的橢圓造型~
像一艘小船~

表面有酸甜的草莓果醬和薄薄的慕斯~
蛋糕體只是外層一圈~
還加了增添香氣的烤杏仁片~

中間灌了飽滿的草莓幕斯~
還有夾草莓果醬~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只為了品嚐豐富的酸甜層次感~

蘋果塔(273日幣)~

可以不用放冰箱的常溫甜點~
我是隔天當早餐~
蘋果丁飽滿又多汁~
沒有太過嗆口的肉桂味~
塔皮酥脆~
也是很美味的點心~

另外買了兩盒餅乾點心~
因為內容物不同~
我買了840日幣袋裝和1575日幣圓盒裝~

1575日幣圓盒很可愛~
還保留著裝東西~

我比較喜歡瑪德蓮~
餅乾很香脆~
可是口味沒有令人驚喜的fu~
其中有兩款類似米果的餅乾~
配合時令推出櫻花口味~
倒是蠻特別的點心~

Mont St. Clair優先列入日後東京必訪的甜點店之一~
甜點口味推陳出新~
一定都會體驗到不一樣的驚喜~


※Mont St. Clair※
地址: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2-22-4
電話:03-37185200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網址:
http://www.ms-clair.co.jp/index.html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