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知道日本旅行確定先到橫濱的時候~
陳小佑決定住東橫INN櫻木町~
一方面是他曾住過知道旅館的交通位置~
另一方面價位符合需求~
我蠻擔心訂不到房間~
原以為必須要在入住日前兩個月才能用網路訂房~
後來陳小佑直接打電話到東橫INN櫻木町~
直接和服務人員溝通~
順利訂到房間~

東橫INN櫻木町的地點很不錯~
早上又有供應飯團早餐~
住客率高~
是一般商務人士和背包客的最愛~
我們訂雙床房Twin Room(9240日幣)~
一連三晚都是在這房間渡過~
日本商務旅館的Double Room大床都很小~
既然價錢相同~
我和陳小佑都習慣選Twin Room~
不會太擁擠~
睡眠品質更優~
看照片就知道幾乎沒有什麼走道~
我們的行李能放在床下~

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~

比較特別的是多了一個直立式檯燈~

電視搖控器很古錐~

比手掌還小~

備有免費茶粉沖泡~
桌上會放置當日打掃人員的名牌~

衛浴設備和一般商務旅館差不多~
都是一體成型那種~
小巧的空間裡應有盡有~

房間裡有個小衣櫃能掛外套~
讓我們的羽絨外套有放置的地方~
不會佔空間~

入住當日櫃台小姐給我一包贈品~

內容物全都是為女性準備~
有Q10面膜~束髮圈~卸妝綿片~卸妝水~
我有試Q10面膜~
敷起來還蠻舒服的~

東橫INN櫻木町的交通便利~
みなとみらい線的馬車道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就到~
反而離JR根岸線或市營地鐵櫻木町站遠一些~
步行5分鐘左右~
所以在橫濱我們大多利用みなとみらい線~
可以少走一段路~
我還和陳小佑說~
東橫INN櫻木町應該要改名為東橫INN馬車道才是~


※東橫INN櫻木町※
地址: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本町6-55 
電話:045-671-1045
網址: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_hotel/00050/index.html

延伸閱讀~
金魚~
(橫濱。放風+東京。血拼)-住宿
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