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邀參加Black As Chocolate(BAC)的蛋糕試吃派對~
這次地點在天母店~
還好陳小佑開車送我才能準則抵達~
先找邀請我參加的公關謝小達報到~
拿給我每個部落客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名牌~
配上黃湘怡Stella可愛的照片~
覺得BAC很用心~
現場還有桃園幫部份成員~
大部份是第一次見面~
大家都非常親切~

活動還沒開始前~
先拍拍天母店實景~
這是我第一次參觀~
最常去的是八德店~
去過好幾次~
天母店門口有個放滿名片的白色MAIL BOX~

店內的擺設承席一慣黑白兩色的簡潔fu~
客人只會看到一個長型冰櫃放冰淇淋~
完全看不到蛋糕的~

此次BAC
和美國綿合作~
呈現更活潑與清新的風格~

店內有一顆好有創意的棉花蛋糕樹~

到處都能見到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的單曲標語~
專門為蛋糕及冰淇淋設計創意十足的惡魔叉子和天使湯匙~

活動開始時~
由謝小達介紹
莉特巧克力蛋糕限量EP包裝~
莉特巧克力蛋糕是一款3.5吋的little chocolate cake~

之後一人一個手寫板來寫下試吃的口味~感想~
再以個人喜好選擇想搭配巧克力蛋糕的飲料~

焦糖香蕉~
巧克力和香蕉是最好的朋友~
香蕉泥蠻柔滑的~

經典原味~
巧克力醬很濃郁~
略帶一點點苦甜味~

BAC給我們一人一杯牛奶~
體驗看看是不是和巧克力蛋糕很MATCH~

黑嘉侖草莓~
中間夾了加州進口草莓~
粉紅色軟綿的慕斯是使用草莓~黑嘉侖~覆盆子製成~
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~
蛋糕體也比其他口味濕潤~
是現場最受歡迎的蛋糕~

榛果巧克力~
這是網路票選的口味~
榛果醬嚼起來有卡滋卡滋的聲音~
和金莎巧克力相似~

起士巧克力~
牛奶味比較重一點~
是我當天比較喜歡的口味~
可能是連續吃太多巧克力蛋糕~
覺得有起士調合~
味道順口許多~

櫻桃~
目前最新的產品~
櫻桃浸泡愛爾蘭咖啡酒~甜橙酒~藍姆酒等三種果香味豐富的酒~
一入口就有厚實的酒香~
很大人的口味~

試吃派對的活動高潮~
Stella親自和我們分享BAC的經營心得~

Stella拿的道具都是手作~
這一次的主題好像想跳脫黑白兩色~
多帶一點亮麗的色彩~

Stella不但親切回答問題~
還能配合大家一同合照~
擺出不少可愛中帶點小kuso的動作~
大家爭相和Stella合照唷!

此次活動參與的部落客能現場試吃冰淇淋~
還能帶走一個可愛的莉特巧克力蛋糕限量EP包裝~
活動後和桃園幫的部落客們聚會~
蛋糕拎來拎去~
回家後有點變型~
我把最漂亮的一面拍出來~

限量EP是Stella親手寫歌譜曲的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~
是一首輕快又好聽的歌曲~
能夠感受到Stella想把在巧克力中獲得的喜悅快樂分享給大家~

和陳小佑說有見到Stella本人~
陳小佑很後悔沒和我一同參加~
哈哈哈~
我可是有和Stella握手拍照唷!!~

※Black As Chocolate※
網址:
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/

相關食記~
[台北]BLACK AS CHOCOLAT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