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BLACK AS CHOCOLATE欣如的邀請~
敲定今天到八德店試吃蛋糕~
原本自己生日的時候還想訂一個巧克力蛋糕~
不巧正逢品牌轉換之際~
害我以為是不是倒店~
網路發達的關係~
才知道轉型並更名為BLACK AS CHOCOLATE~
自創品牌~
完全和新加坡公司切斷關係~
同時創新更多有別以往的巧克力蛋糕~

這一次帶著御用攝影師陳小佑一同試吃~
他負責拍照和快食~
我負責試吃和聊天~
接待我們的欣如和另一位小姐~
很熱心的端出店裡的招牌商品讓我們試吃~
分別是起士巧克力蛋糕~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~
經典巧克力蛋糕~甜心草莓禮~
除了現場缺貨的巧克力覆盆子塔~
其他款都有吃到~
有先瀏覽過BLACK AS CHOCOLATE網站的我~
曾經覺得改變外型的蛋糕們似乎不討喜~
現場看到才發現和我想的不一樣~
每一種造型都很可愛逗趣~

因為口味輕重順序~
先由起士巧克力蛋糕(6吋820元)吃起~

頂端灑滿巧克力餅乾的碎屑~
上層略厚的是澳洲進口起士~
中間夾著牛奶巧克力醬和巧克力蛋糕~
底層就是起士與巧克力蛋糕~

多層次的口感~
是我比較喜歡的滋味~
起士清爽不膩口~
頗能與巧克力抗衡~
若是選澤重乳酪~
大概會搶了巧克力蛋糕的鋒頭~

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(6吋$780)~
也許是放在室溫下過久~
到最後拍照整個蛋糕有點塌~

嫩黃色的百香果醬加上新鮮芒果~
巧克力蛋糕微酸又帶著潤潤的濕度~
這樣的搭配蠻解膩的~
陳小佑喜歡這一款~
其實我的印象中~
芒果很少會和黑巧克力扯上邊~
這樣的點子的確蠻創新的~

經典巧克力蛋糕(6吋$720)~
之前品牌的原味巧克力蛋糕同尺寸是580元~
新款的巧克力醬好像更多~

經典巧克力蛋糕真的黑到不行~
沒拍出層次分明的切面~

巧克力蛋糕鬆軟有彈性~
我覺得更特別的是巧克力醬~
入口香滑~
沒有那種奇怪的巧克力苦味~
連盤子上的巧克力都想刮乾淨~

甜心草莓禮(6入420元)~
8/17才推出的新產品~
採用美國進口的大顆草莓~
果實較硬~
配上精心調製的巧克力外衣~
有著紮實的口感~

有圖有證據~
我有吃到唷!!~
陳小佑幫我拍照的時候大約拿了3分鐘~
巧克力不會因為手溫而快速融化~

在外包裝的蛋糕盒也有新的設計~
寬緞帶的包裝更有質感~
有點像是T牌的禮盒~
經典巧克力蛋糕和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使用白色蛋糕盒~
起士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覆盆子塔則是用黑色蛋糕盒~
再配上小卡片寫些祝福的話語~
是不是有收到禮物的感覺呢??~

我愛白色蛋糕盒~

店內重新裝潢又是一種新風格~

還有擺放老闆娘黃湘怡的照片~
我剛進店的時候有看到本人~
紅頭髮的造型實在是太搶眼了~
匆匆一撇~
來不及拍照~
只有最後離開的時候拿了兩張簽名照~

波浪的設計理念來自禮盒上的緞帶~
另有一位小姐正在更新現場擺設~

灑上紅色愛心紙片非常浪漫~

承租一樓的空間還包括這一個區域~
雖是客人不能進入的空間~
看一看賞心悅目的設計也很棒!~

BLACK AS CHOCOLATE大門改為黑色設計~
如果不仔細看~
會以為是間精品店~

目前BLACK AS CHOCOLATE還陸續研發新產品~
宅配也待規劃完全後才提供訂購~
現在要買就必須到各家分店~
商品都是當天現做現賣~
之前黑巧克力冰淇淋錯過品嚐的機會就消失了~
未來還蠻期待巧克力冰淇淋上市~
我一定會跑到店裡去買吧!~


※BLACK AS CHOCOLATE※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(八德店)
電話:02-27965133
網址:
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