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南的布萊恩紅茶好像很有名~
當初我做功課的時候~
忘記列入~
沒有去查店面位置~

安平街挺不錯的~
兩角銀冬瓜茶的附近就讓我看到布萊恩紅茶的招牌~
當然要過去買一杯啊!~

店裡有內用的位置~
我看了半天只點一杯阿薩姆鮮奶茶(55元)~
詢問甜度~
店員說大部份的人都喝7分甜~
我也依建議點~
拿到一杯360cc左右的奶茶~
已這樣的價位來看~
感覺要更大杯一點會更好~
入口是有蠻濃厚的紅茶香~
不過一下子就被甜味蓋過~
有點過甜~
早知道點半糖或微糖~

我喝阿薩姆鮮奶茶~
瑄瑄還是捧著兩角銀冬瓜茶
~

大概是沒做好功課~
讓我對布萊恩紅茶的印象很淡~
有機會會想再試試看~
網路上大部份都在正興街買~
我也有經過~
店面沒有那麼大~

※布萊恩紅茶※
地址:台南市
華平路709號(華平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