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次盒子辦的採草莓活動結束後~
又開始籌劃過年後的春酒~
原本是打算辦尾牙~
因為人數過多~
只好把時間延後~
地點選在創意盒子~
大家開玩笑說是不是盒子自己開的~
選這家餐廳真的太妙了~
剛好和主辦人的暱稱有關連~
創意盒子是我家牛排的相關企業~

我和薄荷相約一起從汐止出發~
應該算早到~
當時只看到盒子和莎莎正在拍餐廳照片~
餐廳裝潢還蠻明亮簡潔~

看menu上的BOX盒子~
想著第一次有聚會餐廳名稱讓人難忘~
呵~
紅豆應該也來辦一團~
就去紅豆食府吃飯好了~

創意盒子的點餐方式是主餐可以加A餐100元~
加B餐70元~
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加點A餐~
多了沙拉和甜點~

用餐的時候~
有一位主管級的員工非常希望我們先來的能坐一桌~
可以一起出菜~
原本還搞不清楚為什麼要這樣"限制"~
直接後來一長桌約14人都是一起上菜~
不會有人為了某種主餐等很久~
才知道他的"堅持"是這個原因~

濃湯份量足~
加了適量的麵包搭配~
奶味不會過重~
濃淡比例剛好~

餐包~
奶油融化分佈均勻~
一人一個~

優格醬沙拉~
甜甜的醬不太合我的胃口

和風醬沙拉~

我和安妮的墨西哥辣味培根義大利麵(160元)~
辣的太過癮了~
邊喝水邊吃~
唯一一道有辣味的餐點~

薄荷的漁夫海鮮燉飯(220元)~

草莓醬的盒子牛小排(240元)~

莎莎的紫蘇培根雞肉燉飯(220元)~

大呆的豬肋排(480元)~
點這套餐是直接含100元A餐~
還有加送小叮噹便當盒~

甜點之一的起司蛋糕~

甜點之二的泡芙~
四個泡芙堆疊~
淋上巧克力比較香一些~

這一次的活動有不少沒見過的格友~
我們還是認識的聚在一起聊天~
也許很難打散吧!!~
下次可能要朝聯誼方式進行~
才能更認識其他格友~

※創意盒子※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樓
電話:02-23678855
網址:
http://www.boxes.com.tw/

延伸閱讀~
盒子~
春天的聚會-創意盒子
安妮~ [春聚] 創意盒子
吳漾~ 「創意盒子」-春酒網聚
薄荷~ 【網聚】春酒-創意盒子
草莓醬~ 【台北】blogger春酒@創意盒子
莎莎~ Blog春酒.創意盒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