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和陳小佑想到中和逛夜市~
不知道陳小佑開march小橘走哪條路~
竟然和我說到景美夜市~
反正都是要逛夜市買生活用品~
也沒差地點是那裡~
而且還可以吃到景美豆花我最喜歡的芋頭~
馬上找停車位下車逛~

景美夜市的景美豆花是我每逛必吃的~
尤其更愛多加10元芋頭~
不管口感或心靈上真是大大滿足~
(謎之音~連心靈這兩字都出現~大家應該會體會我有多愛吧!!~)

外帶豆花要排隊~
內用只要找到位置就可以點~
我們剛好坐在攤位前面~
各種配料都看的一清二楚~
豆類大多用小桶裝~
圓仔類用鐵盤裝~

我選了豆花搭芋頭~湯圓~粉粿~
這樣算任選4種40元~

湯圓和粉粿都很Q~

芋頭只有一點點不過癮~
加10元的份量就豪氣多啦!!~
芋頭煮的綿密~
帶點甜甜的香味~
不是那種硬脆的口感~
個人喜好~
非常愛~
大推~
曾經有一次只吃40元的芋頭冰~
整碗都是滿滿的芋頭~
那種滿足感真是無法形容~

話說店家是景美豆花~
碗內的豆花也要照一下~
豆花蠻滑嫩的~
不過其他配料比豆花還搶戲~

陳小佑的任選四種~
一樣有豆花~
再配上龍珠~粉粿~石花凍~
龍珠包著不同餡料~
有抹茶~芋頭~紅豆~綠豆仁~
滋味豐富許多~
倒是石花凍比較無味一些~

炎熱的天氣~
擠在夜市沒冷氣吹~
大家排隊外帶~
買回家吃可能更享受啊!!~

吃過好幾次印象中是35元一碗~
多年前本來加5元的芋頭也變成加10元~
敵不過物價上漲~
現在招牌全都更新~
大家為了吃~
還是很甘願的排隊~


※景美豆花※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2號旁(景美夜市內)
電話:02-29326257


相關食記~
94.11.29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