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休假~
趁沒下雨天氣還ok~
去烏來玩~
因為買了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的泡湯券~
可以泡湯吃下午茶~
我和陳小佑悠閒的午後時光~
璞石麗緻環境還蠻有文化氣息~
外頭風景頗優~
而且設備也很ok~
不過以後要是休假的悠閒時光不要辦泡溫泉活動~
哈哈哈~
蠻麻煩的~
下午茶和想像的不太一樣~
點一種飲料配兩塊蛋糕或果凍的甜點~
我們再吃之前還是依照慣例狂拍~
蛋糕照片是陳小佑拿s60拍的~
我就拿20d拍囉!!~
目前照片應該還在記憶卡裡~
  
後來我們到烏來老街去玩~
逛一下~
有點冷清~
觀光地都是賺假日生意囉!!~
因為時間太晚~
也沒辦法到雲仙樂園坐攬車~
好想坐唷!!~
下次再去體驗一下空中攬車~
買了之前有來吃過的烤麻糬~
一個是蜂蜜花生~一個是黑糖~
熱呼呼~香香的~很好吃~

下山之後~
到景美逛夜市~
先在微笑燒烤買一串10元的燒烤~
小包心菜~甜不辣~雞肉~雞腸~香菇~茭白筍~
陳小佑還說我是不是只烤青菜就好~
選這一類小吃~
我通常都偏愛青菜~
經過一家賣蚵仔湯的店~
我們點了蚵仔湯和油飯當晚餐~
這家店以前經過都蠻多人吃的~
終於在今天有機會嚐嚐~
不過我比較不喜歡裹粉的蚵仔~
 
這是陳小佑說景美很老字號的挫冰店~
兩像是兩家對打~
我們選了其中一家~
料可以自己選~
還蠻多陳小佑喜愛的圓仔唷!!~

我要去吃的是我喜歡的豆花店~
常常都是要排隊才吃的到~
我覺得芋頭最好吃~
豆花綿密很實在~
不會有那種很滑嫩的感覺~
比較有古早味~

陳小佑看到有龍珠圓仔~
竟然又說要吃一碗~
天ㄚ~
這位先生早在沒幾分鐘前才吃了一碗挫冰~
不過也讓他體驗一下~
我喜歡的豆花囉!!~

今天我們倆個帶著飽飽飽的肚子回家~
而且裝的都是甜食~
有點ㄜ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