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吃的韓江烤肉在我寫這篇網誌的前一個小時又吃一次~
短短的四天中吃了兩次~
而且都是幫我慶祝生日~
會知道這家店是虹宇推薦的~
她和錢錢約我在這家店慶祝~
我覺得是我吃過吃到飽的韓國烤肉中~
肉質算最好的~
每人加一成後是330元~
當天吃完回家後~
把拍的相片給老媽看~
她又說她也想吃~
就這樣~
我剛才又帶他們去吃~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~
我身上的肥肉永遠都消不了啊!!~

星期六是中午用餐~
位在三樓的韓江烤肉有大窗戶~
透光進餐廳~
照片明亮一些~
每一桌都放有備好白菜和胡蘿蔔的銅盤~
銅盤中間的洞比較小~
周圍的凹槽也深一些~

虹宇和錢錢負責夾肉~
牛羊豬雞通通都有~
另有重口味的泡菜牛肉~

還有牛小排~羊排~豬排~
肉質新鮮~
準備夾取放銅盤烤的時候發現~
不是碎肉片~
光是這一點就覺得很讚~

火鍋料不多~
魚板QQ好吃~
洋蔥和肉片一起烤~
略變透明的洋蔥和肉片配著吃非常美味~

虹宇大力推薦的麵線~
吸肉汁的麵線有著潤潤的口感~
可以吃下好幾小團~
空心菜通常是銅盤烤肉必備的~
底下的香菇和袖珍菇同樣鮮美~

特製醬汁~
不會太辣~
肉片沾取後香味加分~

拿生菜包烤肉更是棒~
捲成一卷入口~
有生菜的脆~烤肉的香~
連包好幾卷~

韓國小菜約有八種~
與其他餐廳差不多~
看起來紅通通的蘿蔔乾和泡菜~
一點都不辣唷!!~

當拔絲地瓜出現後~
虹宇馬上衝過去拿給我和錢錢吃~
熱呼呼的地瓜鬆軟~
沾著薄脆又牽絲的麥芽糖~
想要多吃幾塊的小點心~

餐後吃水果和冰淇淋~
飽到我們三人後來是去逛SOGO消耗熱量~

位在三樓的韓江烤肉約可以容納60位客人~
環境不算大~
有些座位會有點擠~
像是老弟塊頭大~
位置太"卡"不好坐~
另外老弟發現這家店沒有提供海鮮煎餅~
害他和老媽原本還很期待有海鮮煎餅可吃~

如果想要吃到各種肉類品質好的韓國烤肉~
這一家店就很符合需求唷!!~


※韓江烤肉‧敦化店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
電話:02-2579664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