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匯豐的白金卡好處之一~
就是可以在生日當天有兩張免費電影票~
中午和錢錢約了去看~
我先到先換票~
然後再去吃知多家~
知多家還蠻好吃的ㄝ~
我點的是豆皮烏龍麵~
有附煮物~小菜~小豬排~
錢錢點的咖哩豬排飯也很不錯~
聽很多人說去那邊要吃咖哩~
到時間看電影的時候~
進場坐訂位才發現我們的場次竟然是中午那場~
哇~~~~
還好華納的服務還ok~
雖然我們沒坐到比較好的位置~
但是還是看了電影~
"
巧克力冒險工廠"是適合親子觀賞的片子~
內容有一些有一點教育意義~

昨天要接近生日時間的時候~
已經有好幾人祝我生日快樂~
今天又路續接到好幾通電話~
謝謝大家~

呼~我又老了一歲~~

ps~老弟的女友也拿出可愛的小熊送我~
      真是窩心ㄚ~

I make a DECISION today!!!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