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終於有機會吃到品悅糖的甜點~
和我相約的高中同學祐寧住在品悅糖附近~
我就直接和她約在店裡~
可以吃甜點喝飲料~
悠閒的聊聊天~
渡過愉快的下午茶時光~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~
一進店裡就看到傳說中的百萬音響~
整組看起來就覺得高檔~
紅白的傢俱座椅色調搶眼~
我們坐靠近吧台~
拍到天花板的角度還挺有趣的~
玻璃架上的咖啡杯排列整齊~

小姐先請我們點飲料~
再拿出甜點照片讓我們選擇~
網誌內容就照著甜點飲料出現順序說明囉!!~

焦糖蘋果千層派(120元)~

三層千層派夾著焦糖卡士達醬和有果肉的蘋果泥~
一碰就碎的感覺~
老闆娘以有力又快速的手法幫我們劃成四等份~
酥脆又不甜膩的口感難怪讓很多人喜歡~

我的伯爵茶拿鐵(150元)~
很難得我選了熱飲~
佛手柑的味道挺重的~
加上大量鮮奶奶泡混合一起~
有我愛的奶茶味~
杯子容量大~
把手流線型~
拿起來挺順手的~

祐寧的玫瑰粉紅奶泡(130元)~
奶泡一樣綿密~
上面點綴可愛的玫瑰花苞~

夏日(130元)~
這一款讓我想到了"骰子"~
白色的造型真的有夏日的fu~

對切一半分食~
看到豐富的層次~
嚐一口橘香的白巧克力慕斯~
質地綿細~
清爽又不甜膩~

蒙馬特(130元)~
椰奶慕斯上灑著花生顆粒~

一樣是內容很有料~
層層堆疊著水果餡料~
因為先前已經吃了其他甜點~
吃這款的時候速度就慢許多~
一小口一小口的吃~
細細品嚐~

戀戀巴黎(150元)~
應該算是冰淇淋~
祐寧自己吃的~
她說上下的杏仁蛋白餅太甜了~
中間的夾心巧克力可以選擇~
如果是使用法芙娜巧克力一個就要賣240元~

可麗露(50元)~
顏色似乎略黑些~
外皮較硬~

切開看看剖面~
比我以前吃到
小法國的卡娜蕾還紮實~
溫溫熱熱又帶有焦糖和雞蛋香~
要不是在店裡嚐到多款甜點已經飽足~
真想要帶回家當點心~

祐寧又再加點一杯冰水果茶~
裡面加了許多蔓越莓乾~
一般比較少見這種做法~
最後結帳的時候點甜點配飲料~
飲料算8.5折~
雖然沒有下午茶組合~
有點優惠折扣的感覺還不錯~

品悅糖靠近中正紀念堂~
不過旁邊正在蓋大樓~
外面環境會有點吵雜~
但是店裡還好~
假日下午時段很熱鬧~
建議訂位會保險一點唷!!~


※品悅糖‧La Douceur※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2段18號1樓
電話:02-33222823
公休日:週一
網址:
http://www.ladouceur.com.tw/blog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