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南陽街歇腳亭的巷子裡~
有一個需要抽號碼牌的江阿姨蔬菜大蛋餅~
我之前從沒在南陽街補習過~
對環境也不太熟悉~
陳小佑帶我穿過巷子~
他自己去吃49元的便當~
我則抽了一張號碼牌等待~
看現在才到442號~
我抽到460號~
還要排多久~
不知道~??????????
看到號碼牌上面的文字真有趣~
很像到銀行辦事的感覺~

老闆手上拿著長方形的餅皮~
看一般圓形餅皮不一樣~
煎爐上都放滿了蛋餅~
前面是生的~
後面就是已經煎半熟和全熟成品~

蛋餅的內餡是蛋汁加白菜一起攪拌放入~
邊灑上時~
還要注意會不會放太厚~

價目表寫的很清楚~
只有蔬菜大蛋餅要排隊~
其他都可以直接購買~

好不容易過了30分鐘才等到我~
還好不是很餓~
不然為了25元等30分鐘~
好像不划算~

現場請小姐幫我加甜辣醬~
就帶回摩托車停放處吃~
後來到燈光昏暗的地方拍照~
照片色調不太好~
我有將圖修亮一點~

一點都不誇張~
整份蛋餅是爆出盒子~
吃完一份會很飽~
味道很不錯~
賣給學生真是便宜又大碗哩!!~


※江阿姨蔬菜大蛋餅※
地址:台北市公園路20巷21號
營業時間:10:3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