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好的一天~
零晨的電話讓陳小佑擔心了~
我老是對別人說要有同理心~
自己卻做了沒有同理心的事~
是該要好好檢討一下~
下午休假~
回家睡午覺~
沒辦法~
我好累好想好好睡一下~
不敢讓自己睡的太多~
還是會怕晚上睡不著~

晚上到總公司樓下等陳小佑~
在星巴克換了一杯冰那提~
很久喝了~
喝大杯通常都會胃痛~
還好小杯的影響不大~
晚餐吃鐵板快餐~
雖然沒放在鐵板~
但是份量聽陳小佑說比中午還要多~
兩個人吃的很飽~
後來到家樂福逛逛~
我買了一些用品~布丁糖果和像壁紙般大的鱈魚片~
這樣逛逛的感覺還不錯~
我們這陣子逛了不少量販店哩!!~

時間還蠻早的~
回家放東西後~
(陳小佑在今天看到我的房間了~~我還沒打掃啦!!)~
又到汐平公路晃晃~
再那邊聊天~
真是愜意ㄚ~
哈哈哈~
而且下山的時候~
陳小佑發現了可以拍夜景的地點~
下次我們再去拍拍吧!!~


我的態度是坦然的~
對誰都是一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