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在晶華酒店上庭酒廊~
品嚐輕鬆又愜意的早午餐~

上星期看見
Cindy的晶華酒店早午餐網誌~
才想起這是口袋名單中還沒享用過的餐廳~
馬上打電話訂位~
為了要有沙發區座位~
只有星期日才有~
還好陳小佑六日都有放假~
我們才可以一同吃早午餐哩!~

沙發區的位置的確很舒適~
桌上應景的放了可愛的透明聖誕樹~
服務生拿單張menu給我們點餐~
並告知主餐加150元可享用無限取用的輕食吧~

等餐的時候~
陳小佑先到輕食吧取用生菜沙拉~

我和他不一樣~
拿的都是麵包類的~
柑橘丹麥香甜可口~
黑橄欖小PIZZA麵包充滿洋蔥香氣~
草莓丹麥就欠在草莓沒有香氣~

味全優酪乳~
我覺得很好喝~
以後看到再買~

班尼迪克蛋(320元)~
官網上寫的是班尼迪克蛋~
但是我記得menu上看到是兩排字的名稱~
什麼醃燻火腿~什麼水波蛋~什麼菠菜醬~
名字長到記不得~
價錢倒是漲了40元~

水波蛋煮的很不賴~
半生熟的蛋黃配上菠菜醬起司醬很美味~
馬鈴署塊給不少~
口感鬆軟~

陳小佑拿了一盤水果~
輕食吧有五種水果可選~
種類還不少~
尤其有我愛吃的柿子~

淡淡茶香的精緻茶凍~

廚師推著我們的料理來了~
另一份點主廚推薦的松露雞肉捲(380元)~
原來是桌邊服務~

松露雞肉捲~
配菜比班尼迪克蛋豐富一點點~
至少花椰菜多了兩朵~

陳小佑切了一口雞肉~
就和我說他不喜歡這盤主餐的味道~
本來我以為他吃不慣淡淡的松露味~
他接著說雞肉捲裡有雞肝~
他不想吃~
雞肝我是能接受~
交換主餐後~
我在雞肉捲裡吃到三塊~
就覺得那種味道我也不是很愛~
最後是勉強吃完中間填的餡料~
外圈雞肉讓陳小佑吃~
早知道點一般早餐就好~

早午餐提供飲品和柳橙汁各一杯~
冰咖啡和冰紅茶普普通通~
最後沒喝完~

現搾柳澄汁~

甜點區的口味也不少~
其中提拉米蘇和macaron讓人回味~

開心果macaron最優~
巧克力碎片macaron次之~
咖啡macaron口感過乾排最後~

吃飽飽也不忘再吃水果~
柿子我吃10幾塊~
夠本了~

我們兩人都覺得輕食吧雖然迷你~
但是加150元能吃到很多種類的點心和水果~
大部份精緻口感佳~
還蠻超值的~
不過早午餐要慎選~
才不會像我們一樣誤踩雞肝地雷~

酒店內已經有裝飾豪華的大型聖誕樹~

還提供雪翹和聖誕老人拍照~
一張照片100元~
適合親子拍攝~

真的有個聖誕老人在旁邊standby唷!~


※晶華酒店※
地址: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
電話:02-25238000
網址:
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
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