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品魚翅餐廳是老爸一直說要來吃的~
他曾經和朋友吃過~
回家後念念不忘~
一直要我們約個時間去嚐嚐~
上個月老爸生日的時候~
為了讓爺爺奶奶也能一起聚會~
決定到就是好客吃燒烤(文待補)~
上品魚翅餐廳就被後挪了~
最後決定慶祝我的生日和爸爸節一起吃~

這一篇大概是我所有網誌中圖最少的一篇~
本來是不想拍的~
網誌積欠太多~
一想到拍了就要寫~
其實也寫不完~
那幹嘛還要拍~
一直到我們套餐的魚翅上桌~
砂鍋和臉差不多大~
4兩魚翅超過2/3手掌~
我才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一張~
用餐前全家人都問怎麼不拍~
大家都被我制約了~
知道要吃以前要先問我哩!!~

我其實不太清楚老爸點的套餐內容~
(價錢不超過1500元~)
用餐過程先上一份清爽的生菜沙拉~
店員端出好幾樣招待菜色~
有竹筍沙拉和海蜇皮的冷盤~客家小炒~蝦米高麗菜~炒空心菜~
端出砂鍋時~
我還驚呼這魚翅是真的假的?~
不是不禮貌~
而是見到這麼大的魚翅不留意脫口而出~
勾芡的湯底酌量加入豆芽和香菜~
淋上一點紅醋~
暖暖的喝下肚又吃到膠原蛋白豐富的魚翅實在是太滿足~
後來再上一道清蒸魚~鮭魚炒飯~
附餐喝飲料~吃水果~嚐黑森林蛋糕~
套餐雖然一人一份~
份量其實挺恰好的~
我們算很有節制的沒再續點招待熱炒~
過飽的感覺沒有那麼美味~
適量最好~

今年的生日和七夕情人節同一天~
日子很好記~
陳小佑的禮物只要合併送就行了~
Eee PC 1000H的禮物入手~
這樣過生日已經很快樂囉!~

祝自己生日快樂~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
※上品魚翅餐廳※
地址:台北市農安街128號1樓
電話:02-259821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