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入手ASUS Eee PC~
早在半年前Eee PC熱賣的時候~
我和陳小佑兩個人還有討論是不是應該買一台小型NB~
其實我們從沒買過NB產品~
隨身攜帶又能使用WIFI的就是Dopad和ACER的PDA~
到處遊玩住的旅館大多有提供寬頻上網~
我們沒有NB~
用小螢幕的PDA看久了很吃力~
當然在旅館只能看看電視睡大頭覺~
回家才可以上網~
想著如果之後要買3C產品~
一定要先從NB入手~
Eee PC賣的搶搶滾~
陳小佑要我別心急著想買~
在各家爭鳴的資訊時代~
很快就會推陳出新~
過了半年~
Eee PC改款更新~
推出內建80G硬碟的Eee PC 1000H~
我們比較了HP和ACER的類似NB~
評比之後還是決定下單購買Eee PC 1000H~

Eee PC 1000H的配件不多~
基本電池~變壓器~保護內袋基本配備~

珍珠白的顏色很美~
不過我很怕弄髒~
還是買黑色保險一點~
一大早送貨到辦公室~
馬上就拿出來充電八小時~
10吋螢幕還蠻大的~
主打電池電力能使用七小時~

鍵盤是Eee PC裡最大的~
這樣比較好操作~

Windows XP Home作業環境~
Intel Atom N270處理器~
支援Hi-Definition Dolby音效~

畫質還不錯~
我們喜歡非鏡面的螢幕~
目前也把該灌的軟體灌好~
放在客廳就可以邊上網邊看電視~
外出旅遊就能夠上網~存照片~打資料~
增加生活的便利~

其實Eee PC 1000H是陳小佑送我的生日禮物~
以後就歸我管啦!~
陳小佑放心~
我會很大方的借你用的~

※ASUS Eee PC 1000H晶鑽漾彩黑※
網址:
http://event.asus.com/eeepc/microsites/901_1000/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