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佑生日是在寒舍艾美探索廚房慶祝的~
都已經提早兩個月訂~
連生日當天午晚餐巴菲都訂不到~
最後只剩下午茶能吃~
反正沒吃過~
這麼熱門~
讓人更好奇倒底好不好吃~

瑄瑄也來湊熱鬧~

拔拔生日是一定要參與的~
雖然只會坐在餐椅玩兒童餐具~

下午茶的內容比我想像的還普通~
一個人要790元服務費另計~
現場可是一位難求~
坐滿滿的~
人多食物拿的也快~
可能是有吃兩小時的限制~
補貨速度慢~
有一點點空虛~

豬排~

薯條~雞塊~

三明治很清爽~
其他有小菜~鮮蝦冷食~炒花枝~

蔬果汁~蘋果汁~

柳橙汁~葡萄柚汁~
味道不特別~
最後竟然覺得可樂還比較好喝~

鮭魚片~

炸野菜絲~炸芋丸~
雞塊肉嫩皮厚~

香料麵包~火腿PIZZA~鯷魚PIZZA~
瑄瑄吃很多香料麵包~

熱炒類味道很接近~
杏鮑菇和京醬肉絲乍看之下很像吧?~
豬肉排沾一點辣根醬口味較少見~

鴨骨湯~
盛湯的時候是很大一缸~
裡面應該是午晚餐剩的鴨架子去煮的~
好空虛的湯~

看陳小佑的熱炒好像不錯~
我又去夾了燉蘿蔔~蟹黃豆腐給瑄瑄吃~
豬排改沾芥末醬更好吃~

生魚片~
不知道是陳小佑夾的問題還是怎樣?~
好虛~~~~~~

擔仔麵~
味道非常清淡~

還沒從陳小佑嘴裡知道好不好吃~
我又去端了一碗擔仔米粉~
加了很多辣~
還是很清淡~

陳小佑夾的甜點水果~
大概是盤子太大~
一樣呈現很虛的fu~

我夾了可麗餅~蘋果派~抹茶捲~

現做可麗餅裡面夾花生~
外面可以自行淋上果醬~
我覺得是當天最好吃~
立刻叫陳小佑拿一份~

後來不滿足~
又追加一片巧克力口味~
挖兩球冰淇淋陪襯~
草莓冰淇淋太難挖~
沒辦法變成一球美美的~

陳小佑臨走前又追了一片魚排~
鹹食甜食交錯吃~

探索廚房的裝潢~
處處都是人~

現切麵包區~

三明治區~
有波卡??~

冷食區~

熱食區~

一大鍋炸雞塊~
也許皮很厚~
夾的人很少~

壽司區~
夾完不再補貨~
虛啊!!!~

生魚片區~
平常吃巴菲我一定會夾的區域~
這一次看到這些魚片一點都不可口~
有一點失望~

果汁區~

軟糖區~
小朋友會比較喜歡~

後來發現可樂讚~
連拿三罐~

甜點區~
想吃那個蛋糕~
請甜點師傅幫忙拿~

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和莫凡彼~

最高興的是在這邊遇到小朋友阿姨~
和瑄瑄合照一張~

下午茶的餐點和我想像的落差很大~
同事說菜色和午晚餐不一樣~
如果這樣~
多花幾百塊吃午晚餐應該會划算~
只是我和陳小佑都覺得很多餐點不太合口味~
不太可能再訂其他時段囉!!~

※寒舍艾美探索廚房※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樓
電話:02-23211818 
網址:
http://www.lemeridien-taipei.com/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