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超棒的~
原本說要出發到陽明山賞花~
不過我的身體不舒服~
出門吃了中餐之後~
就又回到家中休息~
下午覺得好一點後~
和陳小佑到哈拉影城看電影~
才4點多就窩到加州風洋食館吃晚餐等待電影開場~

先上了法國麵包和小牛角~

水果優格沙拉和香草炸鮮蚵~
開胃菜選香草炸鮮蚵有點選錯了~
感覺有點油膩~
就算加了檸檬~
麵衣還是太厚~
 
酥皮蘑菇湯和蛤蜊巧達湯~
酥皮系列很少配清湯~
這一道湯還蠻清爽的~
我還是選了我喜歡的蛤蜊巧達湯~
最喜歡的是濃湯的料囉!!~
 
skylark雙拼和海鮮燉煮~
skylark雙拼有雞排和牛排~
陳小佑選的這個主餐還頗大份量~
所以我也不敢點太多~
選了清爽一點的海鮮燉煮~
不過這一道要是有義大利麵就更好~
會比當一道主餐好很多~
 
杏桃奶酪和草莓千層派~
杏桃醬加上奶酪很對味~
我的草莓千層派很像是現場組合的感覺~
完全派皮一層~草莓卡士達醬一層~派皮一層~兩條硬硬的草莓慕思~
不難吃~
但是切下派皮的感覺就是說不出的怪~
 
最後附餐點的飲料~
我的冰巧克力應該算是冰沙~
最後甜膩到沒喝完~
紫葡富士果汁聽起來這結合還蠻有創意~
葡萄加富士蘋果口感和想像中差很多~
單種口味一定會更好~

晚上看的電影是
二十四笑~
最近看的兩部電影都是史提夫馬丁主演~
他也算是喜劇片的紅牌~
滿頭白髮就是他的特色~
這部片很適合親子觀賞~
有好笑也有感人的畫面~
到哈拉看的時候~
全場只有10個人~
同樣是花200元一人~
要是人少看電影~
就好像是看自家電視般~
還真是不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