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夜晚的101閃爍著TOYOTA的字樣~
仔細看~
還有CAMRY~

HYBRID~

綠能~

元年~

原來在101有TOYOTA點燈活動~
回家上網查資料~
TOYOTA與101合作~
為了綠能車元年規劃的環保樹活動~
TOYOTA想推廣環保概念~
推動油電混合車款節能減碳~
而且把今年命名為綠能元年~
還蠻有意義的~






讓我回想起前一陣子難得休假日不再下雨~
雖然天氣陰陰的~
但是還是比毛毛細雨好多了~
我和陳小佑帶著瑄瑄到信義區的四四南村走走~
其實目的地是去好丘吃我愛的貝果~
我在好丘的門口~
指著101和陳小佑說~
“我沒眼花吧?~你看101有顆大樹耶!??”~
平常大多是晚上經過101~
只看過打燈秀字~
最近101的白天是這種風貌~

目測約70樓高~
因為只有一面~
如果是在國父紀念館或是信義路上~
都能清楚看到~

我覺得最妙的是細節~
不是只有窗戶貼好圖案~
底下樓層的窗格造型也有樹幹的紋路~

鎖扣造型和安全梯也變成其中一部分~

大樹的做工很細膩~
和101融為一體~
應該是花時間又有困難度的高空作業~
忍不住讓人想要一直拍照~
是說那有機會看到這麼大一顆樹啊!!~

帶著瑄瑄一起合照~
小孩不受控制~
不知道媽媽要拍大樹~

多拍好幾張才看鏡頭~

陳小佑常注意油電混合車的訊息~
他很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台省油的環保車~
只是目前台灣尚未普及~
而TOYOTA有這樣的訊息讓我們很關注~
希望有朝一日~
我們家也能夠買一台油電混合車為地球盡份心力~


相關活動的網址~
http://www.101tree.com.tw/
大家可以登錄玩遊戲中大獎~
另外也有找到大樹製作花續能看唷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