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訪宋廚時~
我的重點已經不是
吃過的烤鴨~
而是垂涎已久的拔絲地瓜和韭菜盒子~

在場的人大多是二次訪~
點菜方面就不是什麼難事~
我只拍沒吃過的菜色~

乾燒蝦仁~
微辣的芶芡熱炒蝦仁~

需要事前預定的韭菜盒子~
不然現場可是吃不到唷!!~

形狀不是做成餃子狀~
這樣的盒子造型比較討喜~
大約手掌心大~
韭菜盒子不油膩~
是我自己喜歡吃的乾內餡~
如果出太多水~
可能就沒那麼好吃吧??~

這次烤鴨四吃~
我們選擇高麗菜炒鴨絲~

烤鴨捲餅~
這個月已經吃了三次烤鴨~
還是節制少吃點吧!!~

溜黃菜~
兔兔特地說要品嘗的宋廚私房菜~
鴨油製品~
如果冷掉泛油光會有點怕怕的~
熱熱的吃就不覺得~
有點像濃湯的感覺~

當我們吃完在聊天~
大約八點多~
小姐推車過來~
已經擺放好大碗冰水~
之後端上一大盤熱呼呼地瓜~
準備要開始拔絲啦!!~

小姐一個一個處理~
動作必須很快~
不然外表的熱糖冷卻~
就拔不出絲~

可以看到拔出來的麥牙糖細絲~
光是看就覺得美味~
之後從兔兔口中得知~
是地瓜泥做的~
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綿密~
如果是塊狀直接做~
可能口感不會那麼好~
真北平餐廳相比~
這道真的就拔絲地瓜啦!!~

感謝兔兔帶辣椒醬給我們試吃~

兔兔另外還拿出紅外線傳輸的新奇輸出影像機器~
馬上顯影照片給我們一人一張~

看看桌上的像拍立得的相片都是現場傳輸~
真是有趣的體驗耶!!~

和大家say byebye時~
小V也給我一小包蜜香紅茶試喝~
今天有吃有拿真是快樂哩!!~

這一次主辦人愛拉拉因為工作的關係反而不能前往~
真是可惜~
不過還有機會~
我們再約唷!!~

相關食記~
[台北]宋廚菜館‧烤鴨二吃~
延伸閱讀~
Cindy
【宋廚】全聚德烤鴨,我來啦!
Irene 二訪【宋廚】
兔兔 二訪宋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