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天的早午餐來個麵線大PK~
怕又變成過期墊檔網誌~
決定今日事今日畢~
快快PO出才是上策~

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很熱門~
不過我都沒機會去吃~
一方面板橋不是我的地盤~
下班想去已經關門打烊~
另一方面還要配合陳小佑司機的排休~
我休假的時候他通常要上班~
一拖再拖到今天才有機會去吃~
我們開車經過時已經大排長龍~
還好附近有個臨時停車場很方便停車~
走到油庫口只要花一分鐘的時間~
內用不用排隊~
只要有位置就能坐~
在收銀的地方點餐~
我們點了一碗大腸麵線和一碗加料麵線~
再加兩根香腸~
就這樣拿到一疊紙片~
擺在桌上等人送麵線過來~
有點像是吃三商巧福~
不過很"搞缸"~
收銀直接收錢就好~
幹嘛讓端麵線或是發香腸的人收~
真怕她們端盤裡的麵線會打翻~

香腸(20元)~
烤的很不錯~
鹹度和豬肉的肥瘦比例都很好~
沒有我害怕的油膩肥肉~

只不過尺寸不太一樣~
有大有小還蠻奇怪的~
本來以為要分食~
點一隻就好~
陳小佑說怕我們搶著吃~
還是一人一隻才不會吃虧~
不過香腸尺寸不同~
我們也很難分的公平吧!??~

大腸麵線(35元)~
陳小佑不愛吃太多蚵仔~
直接點大腸麵線就好~

加料麵線(45元)~
我是貪吃鬼~
多10元就能多蚵仔和大腸~
當然要加~
蚵仔有10顆以上~
真的給的很多~

油庫口的大腸處理的很乾淨~
大腸偏白~
吃起來比較無味一點~

蚵仔有裹粉~
味道還蠻新鮮的~
不過蚵仔偏小~
麵線的滋味我和陳小佑都覺得SOSO~
覺得芶芡太濃~
只有淡淡的油蔥味~

加辣才過癮~
辣椒比辣油夠勁~

陳小佑吃完的表情真無奈~
手上拿著發票券可以換回我們麵線金額的發票~

離開時排隊的人更多~
麵線和香腸都出現排隊人龍~

PK第一站~
麵線口味普通~
還是我們家附近的
汐止專業蚵仔麵線深得我心~

※油庫口蚵仔麵線※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
電話:02-22576445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網址:
http://www.ukuk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