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為了週六聚會打電話到瑪格莉特咖啡館訂位的時候~
接電話的小姐說~
我們的地方很小~
不接受訂位~
我那時候還想~
很小?有多小?~
打定主意週六還是到現場看看有沒有位置~
如果沒有~
附近還有備案
Rainbow Cafe可可府~

運氣不錯~
瑪格莉特下午時間已經坐了八成滿~
我們坐在最靠門口的位置~
後來一下子坐滿了~
陸續都有人詢位~
我和朋友三個人中~
只有我吃過午餐~
可惜瑪格莉特僅提供飲料~蛋糕~餅乾~
沒有鹹食~
到後來我們還衝到京站加碼吃貝里尼義大利麵~
飽到破表的的周六午后~


燕麥手工餅乾(30元)~
大份量的餅乾放在櫃子裡整齊排列~
非常吸引人~
一共有五種口味~
先點三種嚐嚐~
蘭姆葡萄帶點甜酒味最香~

巧克力味道不算太濃郁~

蜂蜜肉桂的肉桂味偏重~
怕吃肉桂的可要避開~

紐約起士蛋糕(60元)~
屬輕乳酪~
很溫和又細膩的乳酪香~
一不小心很容易被重口味的飲料或甜點蓋過~

錫蘭奶茶(180元)~
一大壺喝了約四杯左右~
最近喝慣無糖熱奶茶~
比較喝的到茶香~

伯爵紅茶戚風蛋糕(60元)~
我是為了戚風蛋糕來的~
也是很幸運的點到最後一塊~
蓬鬆新鮮的蛋糕有著淡淡的伯爵紅茶香氣~

伯爵奶茶(180元)~
和錫蘭奶茶很類似~
就是多了佛手柑的味道~

古典巧克力蛋糕(60元)~
上面還淋了巧克力醬~
怕會太甜~
沒想到瑪格莉特的巧克力蛋糕做的很好~
是很濃醇的滋味~

旁邊的鮮奶油裝飾也很可愛~
點綴一點干邑橙皮的碎屑~

卡布奇諾(140元)~
等到能喝咖啡~
我一定會到這裡來一杯的~

餅乾吃不過癮~
又加點三片~
還是蘭姆葡萄討喜~
另外兩種的堅果類的味道印象不深~

這裡的甜點都會先加熱在上桌~
蠻貼心的~
雖然飲料和甜點沒有下午茶套餐~
單點也不會太貴~
算是東區不錯的選擇唷!~

※瑪格莉特咖啡館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
電話:02-27311656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