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是陶子和李李仁開的~
鐵咖聚會的時候約在這家店~
中午出門沒塞車~
很快就到餐廳門口~
同條巷子有我吃過的
長白小館~
地點不會太難找~

MENU的種類還蠻多的~
走美式料理的風格~
週一到週五中午時段提供135元的限定餐點~
我們把MENU翻來翻去~
最後想吃的不在135元的項目裡~
只好單點~
不過我沒拍到正確的餐點名稱~
落落長的名稱和價錢完全記不住~
只好自己亂編~

冰紅茶(80元)~
可續杯~
店員拿一整壺到座位旁倒入杯中~
紅茶不太冰~
必須要和店員說要加冰才會加~

裡面放了好大一片檸檬~

Vivian的鬆餅早餐組合(230元)~

低脂牛奶~
試喝一小口沒有全脂香氣~
早餐會再附一杯冰紅茶~
一樣可續杯~

兩塊鬆餅沒有什麼味道~
必須要淋上楓糖才會好吃~
薯餅~手工熱狗~炒蛋我覺得SOSO~
早餐組合的蛋有太陽蛋~半熟蛋~全熟蛋~炒蛋等選擇~

另外還包括一盤生菜沙拉~
這裡所有餐點幾乎都有生菜沙拉~

兔兔的法國土司夾豬肉三明治(180元)~
搭配薯條~
胖胖的薯條冷掉吃也ok~

法國土司煎的不錯~
大口咬下~
裡面有塗美乃滋吧?~
味道蠻香的~
又不會太膩~

我的印度咖哩雞肉漢堡(200元)~
搭配炒馬鈴薯~
炒馬鈴薯的孜然粉香料用很多~
一入口覺得很怪~
多吃幾口就沒有感覺了~

點了一份又不知如何分起的漢堡~
番茄洋蔥再配上調味過的咖哩雞排~
本來以為是雞肉而已~
一刀切下才發現是雞排~
更不好切~

漢堡組合照~
雖然之後根本不是這樣吃的~
還是要拍一張留念~
這裡的漢堡麵包似乎比較美味一點~
酥脆偏硬~
嚼一口要嚼好久~

每日一湯(60元)~
當天是洋蔥湯~
這是我在餐點吃到一半的時候加點~
湯頭很清~
又沒什麼味道~
早知道就不點了~

我們的位置靠近落地窗~
配合陽光的照射忽明忽暗~

店內的擺設呈現溫馨fu~
待在這裡混時間能放鬆心情~

戶外也有座位~
棚架上面掛些枯木營造氣氛~

我們用餐的時候~
發現附近兩人位坐著蔡康永和詹仁雄~
一直到我們準備離開~
隨後他們一同離開~
聽說陶子的餐廳很容易碰到藝人~
沒想到我們真的就見到了~

※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※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F
電話:02-277730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