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讓我老爸送我到離公司最近的starbucks買杯子~
 
還好還有賣我想要買的聖誕樹3D杯~
又看到聖誕節馬克杯~
這個聖誕老公公杯超可愛~
Open House全部8.5折~
儲值了coco後~
還買了一套早餐帶到辦公室吃~

今天是寶姊生日~
同事外出辦事的時候~
繞到上城糕餅小舖買了草莓chesse cake~
幫寶姊慶生~

股務室的慣例~
只要有人生日就是要當請喝下午茶的大爺~
我們就會回送一個每次不同口味的蛋糕~


又開始拉麵之旅~
陳小佑提議吃博多拉麵~
黃金蛋一顆10元~
炸豆腐一份40元~店家推薦必點~
外皮有點像炸豬排粉~裡面是嫩豆腐~好吃~
 
咖哩炸雞拉麵應陳小佑要求改為大碗~一碗130元~
博多炸雞拉麵一碗100元~
 
我比較喜歡博多的湯頭~
咖哩的口味很重~

※博多拉麵※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4號 
電話:02-2751-3630
 

貪吃鬼富小珊找陳小佑去HONG KONG茶水灘買波蘿包~
外帶兩個波蘿包打算帶到國父紀念館邊散步邊吃~
不過波蘿包還是現吃比較好~
外帶有點感覺縮水~
下次還是在店裡吃好了~
茶餐廳的氣氛~
還是要現場比較能夠感受到~

拍照生活化~
除了吃的拍拍拍~
連夜景也是拍拍拍~
陳小佑沒有照過晚上的國父紀念館池塘~
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~
一直想展現S60的功能~
拍出不少作品~
  

我還是喜歡陳小佑能夠多和我說說話哩!!~

今天回家也說了要和陳小佑去泰國的事~
老爸超心動的~
所以泰國行會變成全家行動吧!~
雖然如此~
還是很期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