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想玩的地方太多~
有機會到新竹~
我想到十一街麵食館吃飯~
這一家餐廳陳小佑前一陣子到新竹洽公時~
同事請他吃過了~
他知道地點~
沒有迷路的情形下~
我們很快就到竹北~
下午4點也吃不下東西~
先到附近的圖書館看書吹冷氣~
等5點圖書館閉館才離開~

十一街麵食館招牌還蠻明顯的~
一二樓都有座位~
連戶外也有幾張桌子~
氣溫那麼高~
想在戶外吃飯的意願大大降低~
每個人都想吹冷氣吧!!~

熱鬧晚餐時段還沒~
我們很快就入座點餐~
MENU的樣式太多~
讓我很難決定要點什麼~
陳小佑動作比較快~
之前吃過的不點~
點盤炒飯嚐嚐~

這裡的小菜種類超多~
自行取用~
這又讓我陷入如何選擇的狀態~
選自己喜歡吃的最重要~

小菜之一~蜜芋頭~
一大塊沒切的芋頭~
快佔滿一盤~
口感很細滑~
不過陳小佑不愛芋頭~
只吃一口~
剩下都是我吃的~

小菜之二~素雞~
調味的醬汁我還蠻喜歡的~

小菜之三~香菇~
看到香菇當小菜很特別~
忍不住拿一份來吃~

貢丸蛋花湯~

葫瓜水餃~
白胖胖的水餃看起來好可愛~

裡面吃的到新鮮葫瓜~
肉餡不會太油膩~
算是很清爽的滋味~
配上特調的水餃醬~
更加美味~

鹹魚雞粒炒飯~
粒粒分明~
裡面的蛋絲高麗菜絲不少~
比想像還豐富~

吃飽喝足準備離開~
門口竟然開始大排長龍~
慶幸進餐廳的時間早~
才能輕輕鬆鬆的用餐~
結帳時順便打包兩包葫瓜水餃~
不用宅配攤運費~
在家也能享用到清爽的葫瓜水餃~



※十一街麵食館※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(北廚店) 
電話:03-5539368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(南廚店)
電話:03-5539369 
網址:
http://www.11s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