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秀嫈約看"馬達加斯加"~
也是約中午~
我是和昨天差不多時間出門的~
一樣也是搭藍15去昆陽坐捷運~
同樣的又坐到昨天同一個人讓的位置~
一樣抬頭看天空聽mp3~
不過今天的天空比較沒那麼優了~
和秀嫈約吃麻布茶坊~
這一次我沒有再吃自己喜歡的宇治金時燒蕃薯~
不知道為什麼~
我想要換口味了~
秀嫈是我心靈輔導老師~
聽我講很多事~
真是個好人哩!!~
"馬達加斯加"很爆笑~
動畫也很細緻~
故事內容其實很簡單~
適合闔家觀賞~
我今天也在新舞台那邊取到一些角度幫秀嫈拍照~
剛好背景有101~
有渡假風的感覺~

晚上還是在msn啦!!~
最近和朋友的msn互動頻繁~
還聽到其他人分手的事~
呼~
為什麼會這樣ㄋ??~

我了解你嗎?~
我了解自己嗎?~

"富小珊小朋友~富小珊小朋友~你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!"~
真是讓我捧腹大笑的一段台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