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週五晚間參加了同事Bonnie的婚宴~
我是第一次到京華城的雅悅會館吃喜酒~
加上同桌都是同事朋友~
會讓我先拍照再動筷~
才有機會記錄婚宴菜色~

餐單很妙~
不論是吉祥話或是菜名都能取七個字~

美美的新娘出場~
婚宴攝影是陳小佑~
我只搶拍到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~

吉日包生貴子好(和風沙拉帆立貝)~
貝類很大塊~
沙拉一人一份蠻精緻的~

美滿姻緣連鸞鳳(海皇元貝魚翅盅)~
濃稠干貝羹湯~

花好慶喜月常圓(椰絲花生炸湯圓)~
平常大多吃花生粉炸湯圓~
雅悅的料理多加了椰絲~

光芒耀眼謝輝煌(櫻花蝦鰻魚米糕)~
米糕蒸的剛剛好~
配上無腥味的櫻花蝦和蒲燒鰻~
受大家歡迎~
陳小佑吃很多~
最後還清盤了~

錦袍封侯步步升(蝦蟹影聲滿堂彩)~
一邊是有用酒調味的鮮蝦~
另一邊是蟹肉沙拉~

燕耳新婚諧魚水(泰式清蒸海圓鱈)~
上桌時有一種濃厚的酸嗆味~
嚐起來倒還好~
底下墊的豆腐蠻好吃的~

緣訂三生好姻緣(迷迭香羊肋排)~
羊肋排去骨方便享用~

比翼雙飛慶良緣(瑤柱響螺烏骨雞)~
湯頭清潤~

花開並蒂喜連枝(御品北菇扒婆參)~
我比較喜歡裡面的杏鮑菇~

情投意合展飄香(芝士焗烤海鮮塔)~
裡面有魚肉~花枝~蝦仁~
墊在蛋塔皮上~

羅蔓蒂克的誘惑(雅悅精緻細美點)~
提拉米蘇蛋糕~

甜蜜幸福永同心(哈根達斯冰淇淋)~
巧克力餅乾口味~
就算前面的菜色讓我很撐~
冰淇淋還是照吃無誤~

我覺得菜名真的很有趣~
除了羊肋排少了一個字~
其他真的都湊到七字~

同事熱熱鬧鬧參加婚禮真開心~
祝福同事Bonnie和老公婚後幸福美滿~
吉日包生貴子好~


※雅悅會館※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10樓11樓
網址:
http://www.glb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