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同學到東區聚餐~
用餐完後~
同學要到SOGO買東西~
我則是想到SOGO的春夏日本和風節今天是最後一天~
阿部商店墨魚飯還沒吃過~
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~
好險找到攤位的時候人不多~
順著排隊~
大約15分鐘就買到了~
聽店員說可以冷藏~
隔天再用微波或電鍋蒸肉即可~
一口氣就買下三盒~
完全是受限定口味和最後一天的擺佈~
(謎之音~應該是貪吃鬼貪心鬼同時上身吧???~)

現做的墨魚飯很新鮮~
經過快一個小時的車程~
回家還是溫熱的~
迫不及待的拍照後~
和陳小佑一人吃一盒~
墨魚的尺寸比我想像的大~
加上調味的顏色深~
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~

墨魚切成對半~
才能看清楚裡面灌飽的米飯~
墨魚很Q~
充滿鮮味~
米飯有點軟黏~
用筷子不太好夾~
太滑了~
我用叉子吃還順手一點~

我和陳小佑一人吃兩隻~
吃完好飽~
而且越吃越鹹~
早知道不應該貪心~
一人吃一隻就好~

活動結束~
短期之間應該買不到~
幸好在最後一天讓我能品嚐這款便當~
差點以為吃不到哩!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