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賴茶棧對面的王記菜頭粿糯米腸人更多~
外面有一些位置幾乎全坐滿~
如果有人吃完離開~
空位馬上有人遞補~
輪轉率很高~

我不知道要選什麼吃~
尤其早上出發前就是吃蘿蔔糕~
不想點菜頭粿~
讓陳小佑去點想吃的~
我負責佔位置~

攤子人手很多~
大家都很忙~
好像每一個人都可以點餐~

陳小佑端一份糯米腸回來~
兩條40元~
淋上醬油膏和甜醬~
我見到白白的兩條糯米腸沒什麼想吃的慾望~
先叉一個嚐味道~
竟然還蠻好吃的~
嗜辣的我見到桌上有大瓶辣椒醬~
倒了一些加重味道~

大概平常吃慣重口味的炸糯米腸~
才會覺得王記賣的糯米腸好像很清淡~
糯米腸的橫切面真的都是白白的米粒~
帶一點油蔥和胡椒味~
兩個人吃下這一盤~
還真佔胃的容量~

不是我要說~
照片裡的菜頭粿堆成一座小山~

底下可是直接放在桌面上~
旁邊又丟一塊抹布~
看到就不太想點來吃~

好啦好啦~
不乾不淨吃了沒病~
我現在好端端的坐在電腦前打網誌哩!~


※王記菜頭粿‧糯米腸※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(中正路交叉口)
電話:04-2220085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