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完了工作~
好不容易有空閒可以整理網誌~
最近假日最愛吃的~
是我家附近專業蚵仔麵線~
我覺得專業兩個字寫的名副其實~
不論是麵線口感~蚵仔大腸新鮮度真的很不錯~

還沒嫁給陳小佑的時候~
想吃這一家的麵線都是陳小佑幫我買~
大多在假日吃~
因為平日只開到下午1點~
假日才會營業到下午4點半~
晚上想吃可是吃不到的~

假日陳小佑不一定有休假~
想吃只好自己去買~
雖然店裡有內用座位~
我覺得太熱了~
外帶回家吃涼快一點~

綜合麵線(大碗55元)~

大腸滷的夠味~
軟嫩又有嚼勁~
蚵仔新鮮~
多裹一層太白粉~
讓蚵仔更滑嫩~

麵線比較細~
每一口都能喝到湯~
不會太過濃稠~
湯頭的口感剛剛好~
老闆娘使用的辣椒和蒜蓉更是一絕~
提升了麵線的風味~
愛吃辣的我才會讓老闆娘幫我多加~

在這裡也可以只買大腸麵線或蚵仔麵線~
陳小佑愛吃大腸~
買大腸麵線就能多吃幾塊大腸~
麵線價位小碗40元~大碗55元~
沒有料的清麵線小碗30元~大碗40元~
身為汐止人~
強力推薦好吃的專業蚵仔麵線~


※汐止專業蚵仔麵線※
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原興街62號(大汐止百貨後方)
營業時間:07:00-13:00(平日) 07:00-16:30(假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