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的一天~
其實也沒睡多晚~
就和陳小佑一起看了
天下第一媒婆的11到21集~
看到下午3點多才出門~
我們錯過了一大早的晴天~
出門的時候已經變成陰天了~
不過我們還是往原先就打算要去的二重疏洪道邁進~
到的時候~
天氣也開始轉陰~
這樣就沒有藍天啦!!~
波斯菊花海一整片~
在都市之中有這樣的花海~
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~
波斯菊的莖很高~
容易被風吹的左搖右擺~
照相的時候真的很希望叫這些花通排排站不要動哩!!~
挑了幾張照片放網誌~
 
CANON S60的近拍也可以拍的相當清晰ㄋ~
 
我幫買了新鏡頭的攝影師照張相~
陳小佑是我的MODEL~

二重疏洪道有不少民眾去遊玩賞花~
不用跑到桃園那麼遠~
台北也有花海唷!!~

照往例假日晚餐又是提早吃到~
三重離西門町比較近~
今天當請客的大爺請陳小佑一餐~
選了誠品武昌店的杜蘭朵洋食館~
陳小佑沒吃過~
我倒是吃過好幾次了~
 
兩個人一個選A餐一個選B餐~
A餐是優格沙拉~
蔬果很新鮮~
配上沙拉醬很爽口~
而且很大盤~
B餐可以選一道開胃菜"辣味火腿飛捲"~
辣炒花枝鋪在不知名的蔬菜上~
有點中式感覺~
 
麵包有加上紅豆~白芝麻~
有點嚼勁~
陳小佑在濃湯上加點了酥皮~
一般來說我是不會點的~
但是這次點了之後~
酥皮和一般常吃的不同~
是一種有螺旋花紋的酥皮~
相當酥脆好吃~
不過吃完之後就有飽足感了~
喜歡酥皮濃湯朋友不仿嚐嚐~
 
A餐是海鮮濃湯~
B餐是漁人海鮮湯~
漁人海鮮湯濃湯是紅色有著濃濃海鮮味~
看到了湯匙中的花枝~蝦仁~蟹肉條~蟳味棒~
料相當豐富~
 
辣味雞肉燉飯~
雞肉很嫩~
飯上面焗了一層起司~
我點了海鮮千層麵~
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後悔~
沒有酸酸的蕃茄醬~
我就很難吃完整道是奶油醬的料理~
所以我是把海鮮料都挖完~
放棄了千層義大利麵皮
陳小佑和我吃到這邊~
已經飽到不行了~
 
杜蘭朵的冰奶茶非常好喝~
有一點香味~
喝起來非常順口~
看到了透明帶包莊的草莓秀逗嗎??~
實在是吃不下了~
想要打包回家~
(最後這個蛋糕在之後不到20分鐘就被我解決掉了)~
草莓秀逗內有2.3顆草莓~
最底層還有薄薄的巧克力唷!!~
一點都不甜膩~


這一次和前一次的感覺不太一樣~
回家看了上一次的照片~
發現沙拉的醬~麵包~濃湯都不太相同~
這家餐廳還是有點變化~
我覺得是個朋友聚餐的好地方~

老爸老媽今天回家~
聽說蘇杭景色優美~
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