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咖們的聚會訂在POSH II~
最近這種全天候能吃早午餐的店變多~
POSH II也是因為POSH擴大經營才再開分店~
聽說POSH III也快營業了~

我~Vivian~Irene三個人點餐分享~
我們選了一個豐盛雙人早餐(395元)和一個
義式帕尼尼烤雞三明治(195元)~
先從
豐盛雙人早餐說起~
有兩個皮酥內Q的芝麻麵包~
個頭不大~
小巧可愛~

沙拉和捲餅~

裡面包了火腿~蘆筍~生菜~玉米~
因為捲餅皮有點厚~
我覺得還蠻普通的~

滑嫩炒蛋和法國土司~

這一盤我們全部吃光~
炒蛋的確很滑嫩~
法國土司雖然是厚片~
吃起來有鬆軟口感~
淋上楓糖漿香而不膩~

馬鈴薯烘蛋和炒馬鈴薯配香腸~
這道大家最不捧場~
烘蛋過硬~
炒馬鈴薯好像也炒過頭~

烘蛋裡面夾不少馬鈴薯片~
好像千層蛋糕唷!~

義式帕尼尼烤雞三明治的夾心讓我有點嚇到~

側面看不出夾什麼吧??~
上次台中
retro
培燒豬肉三明治至少還看的出夾什麼料~
是有點讓人傻眼啦!~
不然我還蠻喜
歡義式三明治的酥脆口感~
中間的烤雞可以再夾多一點~


搭配一小份薯條~
胖胖的薯條炸的還不錯~
會讓我多吃好幾根~

隨餐附的冰紅茶~
續杯要加15元~
意思是續一次加15元~
我們續了四次應該加60元~
店員和我們說一直續可以改成單點折扣85元冰紅茶無限續~
換了一個大杯子給我們~
當時是我們的第四杯~
之後我們喝到撐就沒再續~
算起來就不划算囉!~
顧著聊天沒仔細對帳單~
後來吃過POSH~
兩家的餐點不相同~
POSH是套餐加30元就能冰紅茶無限續~
這才是我願意消費的方式啦!~

兔兔中場趕來~
點了一杯份量還頗多的芒果冰沙(150元)~

店員服務很親切~
印象還蠻好的~
環境方面一開始還覺得不錯~
後來有人在門口馬路抽煙~
雖然店門緊閉~
煙味從通風口飄進來~
尤其我們坐在靠門邊的位置~
聞多了還蠻難受的~

※POSH II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
電話:02-27730568

延伸閱讀~
Vivian~
POSH II
Irene~
【POSH 2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